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雷凌推加长版,尺寸大幅增加,轴距竟比大众速腾还长?

2020年10月13日 15:52:02
分享到:
来源:

丰田ALLION(译为傲澜)是品牌旗下一款A+级轿车,目前仅在日本本土市场销售,其定位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此前相关报道显示,一汽丰田将会推出一款A+级轿车,与速腾、凌派处在同一级别,从车型定位来看,可暂且将其视作ALLION的国产版本。而作为一汽丰田的“姊妹”品牌,广汽丰田不排除也将推出一款A+级轿车产品,大概率上会基于雷凌打造而来,可视做是其加长版本。

此前一汽丰田项目规划

根据一汽丰田此前的规划显示,品牌将在后续针对品牌旗下的A级紧凑轿车进行升级,使其产品定位来到A+细分市场。丰田近年来一直在拓展在华产品阵容,以“双车战略”推出了卡罗拉/雷凌、奕泽/C-HR以及RAV4/威兰达等车,基于“双车战略”来看,一汽丰田的这款A+级轿车产品同样会出现在广汽丰田产品序列之中。目前广汽丰田在售的A级紧凑轿车只有雷凌一款,该产品或将基于雷凌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