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激烈的中大型SUV市场,30万能买到哪些值得的产品?

2020年10月13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

在当今国内,合资品牌的车更符合大多消费者的审美,中大型SUV的市场最近比较火热,然而你想买一辆还算可以的中大型SUV,大约价格会在30万左右,那么30万左右的中大型SUV有哪些呢?今天马拉车市就来推荐几款新车,它们目前在市场拥有非常高的关注度,当然没在产品力方面也是非常全面的。

现代-帕里斯帝

厂商指导价:29.88-32.98万元

和很多合资竞品车型“国产”不同,现代-帕里斯帝以进口形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原汁原味的车型体验,也不用担心“国产减配”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先天上具有更强的产品竞争力。

30万、纯进口、V6发动机、7座的中大型SUV,这几个标签任意两两组合都挺吸引人的,但这全部属于现代帕里斯帝。在中高端产品上又看到了韩系车的性价比,29.88万的起售价格,和国产汉兰达7座版的主销车型:售价28.98万的两驱豪华7座版相差无几。

要知道汉兰达终端价不比指导价高就算好行情了,而它的轴距只有2790mm,帕里斯帝的这一数字为2900mm。粗品一下,帕里斯帝的产品力好像真的很不错。

帕里斯帝虽然只提供三款车型,但其3.5L的V6发动机也算是优势之一,这在其他同级车型上很少看到,且其最大功率、峰值扭矩的账面数据也算同级车型中的中上等水平,200kW对帕里斯帝来讲是足够的。而同级车型中的另外一辆V6车型是途昂 ,不过搭载这款发动机车型的售价已经在40万以上了。

福特探险者

厂商指导价:30.98-39.98万元

对于福特探险者,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第五代车型曾在2011年以进口的身份引进过。那时候搭载3.5 V6自吸发动机,售价也很高昂,达到了七八十万,再到后来,2016年经历了大改款,换装了2.3T和3.5T,售价也进一步下探。而到了今年,第六代探险者以国产的身份再次进入中国市场30.98-39.98的售价极具性价比。在30万这个价格级别,可以选择的合资品牌中大型SUV有很多,但是想选一辆像探险者这样基于纵置后驱平台打造的SUV,可能也就只有探险者一辆了。

在车身尺寸方面,探险者比汉兰达给高出半个级别到一个级别了,同样2.0T的汉兰达的发动机,在动力上也没有2.3T的探险者动力更强,就算是你买到最高配的汉兰达,配置还不如最低配的探险者!并且汉兰达现在还得加钱,这么一比,你觉得它的定价还高吗?

从产品上来看,福特探险家制造成本其实也不低,新车采用了和林肯飞行家完全一致的福特集团新CD6纵置发动机后驱平台生产,并且在外观上靠拢旗舰林肯领航员,并且架构上同样采用短前悬和长车头设计,车顶向后方下滑,外型有路虎揽胜的豪华感,可以说30多万的价格,享受着超值的豪华车体验。虽然动力上不如飞行家3.0T六缸那么暴力,但10AT变速箱是妥妥豪华级别调价。

红旗HS7

厂商指导价:27.58-45.98万元

红旗HS7是一款定位中大型 SUV,有着红旗大气的感觉,造型方正稳重,对于中国轿车来说,对于豪华品牌来说,对于商务需求这个价位有绝对优势。1989长5035宽1778高3008 mm轴距。使用双横前悬和梯形前悬臂式多连杆后悬,在行驶质感和舒适性上都会有很好的表现。

控制布局也是方正大气,有一种对称性,层次感较好,用料讲究,有一种奢华氛围。全款2.0T HS7,采用后驱前置驱动,2.0T纵置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380牛·米,与7挡双离合变速箱匹配,百公里加速可达8.4秒。湿式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加入是喜忧参半的,响应速度更快,而且双离合变速箱的稳定性也有所提高。

如果说不追求六缸发动机、不追求四驱的话,可以用20多万的价格买2.0T车型,它那么大的尺寸、包括外观、内饰的设计、配置等 ,可以满足你的使用需求。而如果选择3.0T高功率版车型的话,推荐大家买3.0T的最低配,指导价也就在35万上下,它与高配也就在空气悬挂和一些心枝末节方面的差别外,基本的该有的配置都有。

别克昂科旗

厂商指导价:27.99-37.99万元

作为别克国内市场SUV家族中的旗舰车型,昂科旗自公布之日就吸引了众多的关注。近期,别克昂科旗又新增一款入门车型——28T前驱战旗型,售价进一步下探,市场竞争力也随之进一步增强。国人对于大尺寸的7座SUV有天生好感,昂科旗作为一款5米长的大七座SUV,再加上舒展耐看的外观和内饰,从第一眼的颜值上就已打动了对7座有刚需的奶爸们。

作为一台车长接近5米,宽度超过1.95米的大七座SUV,昂科旗的空间不用担心。我喜欢的其实是它这套座椅,触感细腻的打孔真皮和同色双缝线设计的座椅坐起来很舒服,前排全系标配座椅加热,除低配外还有座椅通风。第二排中央过道几乎纯平,如果不是天天7人出行的话,日常放倒第三排,就是一个超大后备厢的大五座SUV。论空间,昂科旗不会让人失望。

昂科旗的这套动力系统我们并不陌生,之前在君越和GL8上已有搭载,2年市场验证下声誉很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37马力/174千瓦,1500转的时候即可迸发350牛·米的最大扭矩,支持低负载下自动闭缸技术让这台发动机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购买的产品不再只是代步,能够提升生活品质,周末带上全家人来一场郊游,大假自驾游,都需要车辆有更高的乘坐舒适性,以上四款中大型SUV无论从配置、空间还是舒适性,绝对能满足你以上所有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