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两款车型售价下调2.3万 调整后售73.39万起

2020年10月13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特斯拉(中国)官方获悉,Model S长续航版、Performance高性能版售价进行了下调,调整后售价为73.39万和83.39万元,两款车型均降价2.3万元。

这并不是特斯拉近期内的第一次调价行为,特斯拉Model S的上一次调价是在7月份,全系车型下调幅度为0.8万元;而最近的一次降价是在10月1日,特斯拉对于Model 3相应车型进行了调整,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24.99万元,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30.99万元,两款车型分别降价2.165万元和3.415万元。

本次调整售价后,特斯拉Model S的整体造型设计并没有变化,动力同样没有发生改动,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均搭载双电机,总最大功率分别为487千瓦、577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3.8秒和2.5秒,二者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660km、6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