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6P官图发布 定位紧凑级SUV/四季度正式上市

2020年10月13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海马6P的官方图片。作为海马汽车全新打造的紧凑级SUV,新车基于海马S5打造而来。据了解,新车在外部轮廓上与海马S5极为类似,但在细节上有所不同。动力上,新车搭载了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可达80km,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马S5相似,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使用让新车与海马S5区分开来。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中央使用熏黑交错式中网填充,并在内部边缘采用了蓝色元素进行修饰,进一步彰显插混版车型的身份。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十分独特的线条设计,增加了侧面设计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五辐花瓣式轮圈点缀车身两侧。尾部方面,新车尾部线条极为丰富,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类似7字形尾灯造型,预计点亮后视觉效果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简约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可升降的旋钮式电子档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1.2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7速湿式DCT变速箱,并且在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可达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