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起亚Sorento发布,一体屏设计有质感

2020年10月13日 17:31:04
分享到:
来源:

近期,2021款起亚Sorento正式发布。新车将有4中版本,分别为S,Sport,Sport +和顶配版GT-Line。不管是内饰还是外观,2021款起亚Sorento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车的外观更前卫,而内饰也采用了独特的主题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语言,前脸处的散热格栅内部安装了经过熏黑处理的网状装饰,两侧连接造型新颖的大灯,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的尾灯组,内置竖条光源,搭配下方宽大的黑色运动包围,看起来时尚且具有动感。

内饰方面,除了S版外,所有型号都配备了一个装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10.25英寸的多媒体触摸屏。对于Sport +和GT-Line 则在后排的位置增加了两个USB充电端, 而GT-line版在这些基础之上进一步增加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盲点监控器和智能停车功能。

在动力方面,客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汽油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并且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箱。首先,客户可以选择2.2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8千瓦,峰值扭矩为44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全轮驱动系统。然后,也可以选择3.5升汽油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0千瓦,峰值扭矩为332牛·米,预期匹配的是前轮驱动系统。

起亚表示,旧款Sorento并没有凭借其安全性和便利性在市场上大展身手,而2021款起亚Sorento将是一个新的起点。四种版本的新车型足以满足人们对七座SVU的各种需求,甚至能超出预期。

起亚表示,新车将在最近几周内确定具体参数,而在价格价格方面,新车将比旧款车型要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