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Trofeo系列上市,Corsa模式只为声浪?

2020年10月13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

玛莎拉蒂于近日正式发布了Levante Trofeo,Ghibli Trofeo和Quattroporte Trofeo这三款Trofeo系列车型。

Trofeo象征着玛莎拉蒂的顶级性能等级,带有此徽标的车辆都配备了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最新款Ghibli Trofeo和Quattroporte Trofeo的发动机经调整后,可提供433kW的峰值功率和729Nm的峰值扭矩,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Ghibli Trofeo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最高速度可达325㎞/h。Quattroporte Trofeo百公里加速也仅需4.5秒。

除了新的动力总成之外, Ghibli和Quattroporte车型还进行了由内而外的颠覆性改造。碳纤维是车身的主要材料之一,车身侧面通风口的红色点缀以及" Trofeo"标志都使得车型更易辨认。

与Levante Trofeo一样,Ghibli Trofeo和Quattroporte Trofeo的底盘经过了彻底的测试,并增添了新的Corsa模式。该模式下的油门更加灵敏,声浪迷人,换档更加迅速,底盘也降得更低,阻尼刚度也变得更强,在此模式下,人们可以畅快享受自由驰骋的感觉。

玛莎拉蒂尚未宣布新车型的上市时间,但是据猜测,这些汽车很可能将于2021年上市。Ghibli和Quattroporte系列车型进行了许多更新,包括更大的10.1英寸信息娱乐屏幕(Levante车型配备的是8.4英寸屏幕)以及新增的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

今年9月,我们将看到玛莎拉蒂全新的MC20超级跑车正式亮相,它将由一款新开发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驱动,其功率甚至比Trofeo的V-8发动机还要强大。玛莎拉蒂还将推出一款Ghibli混合动力汽车。

另外,一款基于Alfa Romeo Stelvio的小型SUV将于2021年初问世。玛莎拉蒂随后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推出经过重新设计的GranTurismo,这也是该品牌的首款E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