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新款桑塔纳上市,一汽与奥迪签署高端新能源车合作备忘录

2020年10月13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

▪ 10月13日,上汽大众新款桑塔纳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并没有变化,依旧为8.69-11.18万元。新车的外观无太大变化,但如雾灯、前保险杠下方和后盖处等区域均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EA211 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 最近有消息指宝马将推出比X7更高一个级别的大型SUV X8,且谍照已经流出,未来有可能以概念车身份正式亮相。按照宝马目前的产品规划来看,X2是X1的Coupe版,X4是X3的Coupe版,X6也是X5的Coupe版,那么未来X8有没有可能也是X7的Coupe版本呢?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从谍照可以看出来的是,X8肯定会拥有巨大的双肾格栅,但似乎没有全新4系那么夸张。

奔驰300SL的优雅车身线条大家都了解,最近奔驰的全新SL级似乎致敬了这款经典车型。从曝光的谍照看到,全新SL拥有十分优雅的车身比例和线条,加长的发动机舱盖向下倾斜,前脸则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圆润的尾部和AMG GT也有异曲同工之妙。据悉全新SL将与AMG GT共享大部分零部件,如悬架、转向系统、动力等等。新车最快将在2021年正式发布。

现代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胜达的官图。除了对外观和内饰进行更新外,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多款全新的动力系统,包括2.5L、2.5T汽油发动机以及包含1.6T发动机在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轱辘哥预计北京现代最快会在明年正式引入全新胜达并实现国产,但将仍然搭载2.0T发动机。

▪ 作为家喻户晓的加价“神车”,丰田埃尔法即将迎来换代的时刻。最近就有海外媒体手绘了一组全新丰田埃尔法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全新埃尔法的设计比现款还有更加激进。有消息指,全新埃尔法将在2022年正式推出,兄弟车型威尔法和更高一级的雷克萨斯LM也会趁机换代。另外,全新埃尔法有可能还会推出GR Sport版本。

▪ 10月13日下午,奥迪一汽集团在2020中德汽车大会上签署奥迪一汽高端新能源汽车合作项目谅解备忘录,宣布将共同成立一家生产PPE平台纯电动汽车的合资公司,打造奥迪新能源汽车整车基地。据悉,此次新合资公司规划引入的PPE平台为奥迪保时捷共同为大型电动车开发的高端电动车平台,首款车型将于2024年投产。受此消息影响,一汽系公司股票全线上涨。

▪ 10月13日,乘联会公布了今年9月乘用车销量数据。零售端数据显示,今年9月,狭义乘用车(轿车+SUV+MPV)零售销量达191.0万辆,同比增长7.3%。看来“金九银十”的购车消费季对国内车市的刺激还是十分明显的。

▪ 近日,沃尔沃发布9月份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2020年9月,沃尔沃在中国市场售出新车17270辆,同比增长近16%,不仅创下2020年单月最佳销量成绩,还是沃尔沃连续6个月保持销量双位数增长。2020年1-9月,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新车11万辆,同比增长3.5%。在刚刚落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沃尔沃XC40 RECHARGE正式亮相并开启盲订,这款车的发布也标志着沃尔沃品牌电动化正式开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