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缩小版S级?全新改款奔驰C级将至,推估有这些新配置

2020年10月13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

奔驰正持续的在进行旗下房车作品的世代更迭,在小改款 E-Class 和大改款 S-Class 相继问世之后,改款工程锁定到新一代 C-Class 上。新世代C-Class 的伪装测试车已经多次在海外被捕获,车型包含四门房车和五门 Estate 旅行车,而按照现有信息来推断,新一代 C-Class 将依然是一辆缩小版的 S-Class,并会搭载许多新颖科技与动力,预计今年底前就有机会亮相。

W205 世代问世 6 年,大改款新车准备亮相

目前在市场上贩售的 W205 世代 C-Class 是在 2014 年首度亮相,并于 2018 年进行过一次小改款。新一代大改款新车的消息从去年就已经开始流传,后续也有伪装测试车多次在海外被捕获的纪录,不过相关消息原厂目前依然守口如瓶,也还没有释出任何预告信息。

从目前现有信息来判断,新一代 C-Class 很有可能像上个世代一样,以缩小版 S-Class 的姿态亮相,车头将会拥有宽大的梯型水箱罩,下方有着品牌新风格的保杆造型与装饰,搭配上多边型的 LED 头灯,隐藏在伪装贴纸下的是简洁平滑的车侧钣件,但在接近车窗的部分可能有一道鲜明的肩线作为点缀;车尾会有水平摆设的尾灯,并使用镀铬饰件连结左右两侧。

数位又科技,估计会搭载许多来自 S-Class 的新颖配备

车内肯定高度数字化,会有大尺码荧幕主载驾驶与乘员对于行车信息与娱乐的需求,中控台会以倾斜的方式连结上方空调出风口和下方的排档座,并崁入 OLED 荧幕的 MBUX 多媒体系统。此外,新一代 C-Class 估计会搭载部分来自 S-Class 的科技配备,象是具 AR 扩增实境能力的 HUD 抬头显示器、能依据空调温度变化的动态气氛灯,以及指纹扫描与脸部辨识等功能。

机械结构方面,新一代 C-Class 会架构在经修改的 MRA 平台之上,可以对应 48V 轻油电和 Plug-in hybrid 插电式油电等电能化动力,另可能还会针对欧洲与亚太市场提供柴油油电车型。近期讨论度也很高的性能车型方面,目前相关消息的可信度还不是很高,像是近来传出新一代 C63 可能会舍弃招牌 V8 引擎,改采 2.0 升油电动力的传言,此消息让人难以相信也不想相信。另外,C53 动力来源的说法目前则有 2.0 升 4 缸涡轮与 3.0 升 6 缸涡轮两派,并都还没办法得到证实。

新一代 C-Class 预计今年底前就有机会亮相,并在 2021 年陆续于全球市场上市,率先问世的应会是四门轿车和五门 Estate 两款,其它如双门 Coupé、敞篷和高底盘的 All-Terrain 等车型则稍晚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