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上修业绩预期,股价突破130元,创历史新高

2020年10月13日 22:26:02
分享到:
来源:

10月13日,比亚迪(002594.SZ)股价继续上涨,最高触及131.88元/股,股价创出上市以来历史新高。

昨日晚间,比亚迪发布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大幅上修业绩预期。公告显示,公司预计修正后前三季度盈利为34亿~36亿元,同比增长115.97%~128.67%。此前比亚迪预告盈利为28亿~30亿元。

对于业绩超预期上涨,比亚迪表示,源于新能源汽车销量和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两块。比亚迪9月销量快报显示,公司汽车销量达到4.2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销售量为1.9万辆,同比大增45.3%,环比增加30.1%。

作为比亚迪的高端新能源汽车款型,“汉”在7月发售后成为了热销车型,9月销量为5612台,其中纯电动车型汉EV交付3624辆,插电混动车型汉DM交付1988辆。9月销量较上月的4000台环比增加40%。同时,改款SUV车型“唐”的销量也在迅猛攀升,针对市场所推出的不同车型有助于推动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增长。

“近期比亚迪股价的上涨跟比亚迪汉这款高端车型热销有关,‘汉’的发布对比亚迪的销量和品牌提升都很关键。”一家公募基金行业分析师称,“市场还是抱有积极的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