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何用心?美国确诊近800万,美联航却宣布恢复中美直飞航班

2020年10月14日 00:13: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年初,疫情爆发的时候,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为了防范疫情,中断了和中国的飞行航班。现在,中国的疫情得到缓解,美国等西方国家反而成为了重灾区。美国现在更是有超过775万人感染新冠肺炎。

在此情况下,美联航在10月12日宣布,从10月21日起将恢复中国与美国之间的直飞航线,每周有4班飞机,有波音777-300ER型客机往返于中国上海浦东机场和美国旧金山机场。每周的周三、周五、周六、周天由旧金山飞往上海,每周的周一、周二、周五和周天由上海飞往旧金山,并且由上海飞往旧金山的航班不再停靠韩国首尔。

从今年2月开始,美联航曾经停飞过中美之间的航班。 3月,中国禁止外国人入境。 现在就算开通中美之间的航线,也只有留学生和华侨,客流量有限。 但是如此情况下,美联航依旧要恢复中美之间的航班,说明美联航已经快撑不住了。 今年上半年美国四大航空公司: 西南航空、美国航空、美联航、达美航空总共亏损45亿美元,而其中美联航亏损了17.4亿美元,客运量下降了94%。因为在疫情期间,航空公司依旧要支付巨额的场地租金、人员开支、飞机维护等费用。 而且如果长期将飞机停放,飞机上的众多零件不能得到润滑系统的保护,很容易生锈等问题。 这将大大缩短飞机的使用寿命,所以在亚洲和欧洲都禁止飞行的情况下,航空公司只能硬着头皮继续飞行,所以美国各个航空公司损失惨重,有不少中小型航空公司都已经宣告破产。

目前中国的疫情情况好转,自然也就成为美联航的首要目标。

不过,美联航在疫情期间,也推行了很多新的举措来为员工和旅客提供更安全的乘坐环境。 美联航是美国第一个要求机组人员佩戴口罩的航空公司,后来将范围扩大到美联航所有的员工和旅客都要求佩戴口罩,并且也是第一批要求所有乘坐飞机的旅客需要佩戴口罩,否则不能登机的航空公司之一。 无接触的行李托运和上飞机前要求旅客完成线上自我评估也是美联航为了保证飞行安全的创新举措。 最近美联航还宣布会在2020年年底之前将给公司旗下所有的航班采用Zoono Microbe Shield抗菌涂层消毒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在物体表面形成长期有效的保护层,该技术是获得了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注册认证

虽然美联航为了防范疫情已经做了很多项举措,但是现在正值第二轮大爆发,而美国的感染情况依旧没有好转。面对这种情况,我们还是需要谨慎处理,以防前功尽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