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则重磅消息在美国炸锅,大批老外发出群嘲:特朗普比疫情还吓人

2020年10月14日 00:14:02
分享到:
来源:

据《伦敦晚报》10月11日报道,特朗普从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出院时曾考虑,穿超人服装在公众面前亮相。这个消息在国外网络上瞬间炸裂,引发了网友对特朗普的嘲笑,以至于"超人"一词一度登上热搜。

特朗普自导自演的好戏

纽约时报称,特朗普在医院打电话时提出了这个想法。特朗普为自己设计的戏码是:当他离开医院时,他希望在人们见到他会假装十分虚弱。但在他的衬衫下面会穿一件超人t恤,当他撕破上衣时,就会露出那件象征着力量的超人t恤。这个想法让人想起了吉恩·怀尔德在1971年的电影中扮演的威利·旺卡,他拄着手杖一瘸一拐地走出去,然后翻了个筋斗,精神焕发地来到巧克力工厂的门口。但可惜最后他没能这么干。

特朗普出院当日,从医院回到白宫的镜头都经过了精心设计。当日,特朗普走出沃尔特·里德医院的金色前门,用大拇指和拳头打了个手势,然后踏上了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此段路程都布置了灯光来照亮场景。

在回到白宫的草坪上后,直升机离开,特朗普爬上楼梯,摘下了口罩,并从南门廊阳台向民众敬礼。

网友集体嘲笑

特朗普此举在互联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不少网友为他们的总统的智商表示堪忧。有人形容这是70岁老人的"超人梦"。当然,也有很多网友对于没有看到特朗普穿超人衣服而感到"遗憾"。

美国前联邦检察官雷纳托·马里奥蒂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评论说,"如果我认为特朗普不能再做更荒谬的事情,那么就是我错了。"

10月11日,美联社甚至在报道中用一句话嘲讽道,"瞧,在天空中,是鸟,是飞机……是总统吗?"

很多网友表示,超人服装应该留给没日没夜拼搏的医护人员,直到疫情结束。他们才是"超人",而不是特朗普。

民众:疫情不可怕,特朗普才可怕

特朗普在出院后表示,我感觉很好。他敦促美国公众不要担心这种疾病,"在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开发了一些非常好的药物和知识。我感觉比20年前更好!","在宣布疫情结束之前,病毒就会消失。" 而目前,新冠疫情已经杀死了超21万美国人。

特朗普在患病后还曾表示,愿意"捐献"血浆以帮助其他患者。但在住院治疗期间,他接受了类固醇地塞米松治疗,该类药物通常留给重症患者。

特朗普的医生西恩·康利表示,总统不再有传播新冠病毒的风险,他符合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标准,可以安全离开自我隔离。

一些医学专家对此表示担心,因为特朗普可能在患病初期就被宣布没有传播病毒的危险。特朗普自诊断到出院仅十天,无法确定其不再具有传染性,其病情的严重性仍存在疑问。耶鲁大学传染病学专家高伟业博士指责,白宫发表的健康声明"令人费解",这使得特朗普的病情是否还具备传染性,成为谜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