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奥迪Q5L时尚加装版,优惠10万值得买吗?

2020年10月14日 00:42: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买车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出品的节目《帮你探店》

本期车型:奥迪Q5L 40TFSI荣享时尚型

本期主题:优惠10万值得买吗?

戳视频,先睹为快

前不久北京车展揭开了全新一代奥迪Q5L Sportback的面纱。今天探店的现款奥迪Q5L 40TFSI荣享时尚型可以作为国内中型SUV销量可圈可点的代表。首先从外观来说,看似中规中矩的前脸设计,其实里面暗藏着一些精巧的设计。比如说它的六边形的中网配合六个横向格栅与纵向格栅,看起来很有特点。两侧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还有具有转向随行的功能,当对面的车开来时,可以很好的规避不直射对面的驾驶者,在安全方面也值得表扬。

车身侧面看起来很运动,全系标配19寸轮毂,我们这次拍摄的这款奥迪Q5L 40TFSI荣享时尚型为加配版,所以轮毂为20寸,会更加大气一些。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93mm×1659mm,轴距为2908mm,相比旧款这个尺寸还是有了一些提升的。

车尾部分,D柱连接着后备箱的边缘线,使得整个车尾看起来更加立体。当然车灯也是一大亮点,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12.3英寸奥迪虚拟座舱搭配8.3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充满科技感,在座椅材质方面,其采用了真皮座椅,坐起来更加舒服,也提升了一定的档次。车内实际操作起来也很方便,具体可以点击上方视频了解。

动力方面,奥迪Q5L全系搭载了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动力水平。我们这次拍摄的这款L 40TFSI荣享时尚版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最后在价格方面,这款车市场指导价为41.58万,现在购买会有一定的优惠,具体信息已经在视频里啦,点击上方视频获取最优惠的价格吧。

原创视频,转载需授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