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进行升级 新款三菱奕歌官图泄露

2020年10月14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网友曝光了部分新款三菱Eclipse Cross(国内为奕歌)官图,新车外观将采用全新设计,内饰则换装了电子挡把。动力方面,新车除燃油版车型外,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海外网友曝光的三菱新款奕歌宣传画册

此前曝光的新款三菱奕歌预告图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前脸变化较大,整体设计借鉴了2017年东京车展上的e-Evolution概念车。两侧头灯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设计,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细长,下方则在周边融入了镀铬饰条,看上去更加精致。此外,前进气格栅取消了镀铬装饰,取而代之的是黑色元素,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此前曝光的新款三菱奕歌预告图

海外网友曝光的三菱新款奕歌宣传画册

尾部最大变化在于新车取消了贯穿式尾灯,而是采用倒“L”型LED灯带,同时,下方包围也进行调整。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7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此前曝光的新款三菱奕歌预告图

动力方面,新车除燃油版车型外,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而根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或采用与欧蓝德PHEV相同的动力总成。作为参考,欧蓝德PHEV搭载2.4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池组容量达13.8kWh。另外,新款奕歌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