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五十铃MU-X渲染图曝光 前脸造型更年轻

2020年10月14日 09:26:03
分享到:
来源:

全新五十铃MU-X的专利图刚刚于前段时间发布,很快海外媒体便根据相关信息绘制出了该车的渲染图。全新一代MU-X将继续以五十铃D-MAX皮卡为基础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主打硬派越野定位,不过设计风格有所调整,前脸造型更加年轻时尚。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五十铃MU-X与此前曝光的专利图保持高度一致,依旧采用高大的车身造型,不过前脸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明显更年轻。多边形进气格栅采用深灰色涂装,并与下方内凹式的小型格栅相融合,整体感较强。前大灯内部三角形LED灯组布局,视觉效果十分犀利,两侧小巧的圆形雾灯则显得相当精致。

侧面线条更加复杂,勾勒出肌肉感十足的造型。此外,全新五十铃MU-X还采用了一体式的车窗设计,相比现款车型独立的布局更显时尚。尾部造型相对简洁,多横幅LED光带尾灯设计感较强,与整车时尚的气质相吻合。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的配置,全新五十铃MU-X或将继续搭载1.9T和3.0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