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不是有双小翅膀,还真说不清我是阿斯顿·马丁DBX

2020年10月14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一台阿斯顿·马丁,我只能说我太难了,蒙迪欧跟我碰瓷也就算了,好不容易出了款性能SUV,也还要被福特锐际碰瓷撞脸,我一台DBX好说歹说也要二百多万,岂是你20万的锐际能比的?”

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带来了全新DBX的设计师定制版车型,一共8款车,售价区间为259.8-319.8万元,因为是出自于Q定制平台的定制版车型,所以每一款车都倾注了设计师们对于美的不同理解,外观内饰以及用料材质上都有一定的不同。

整体的外形设计依然是DBX的样子,虽然是它的首款SUV车型,但是同样保持了它的跑车的动感风格,车头的“凸”字型大嘴有很明显的家族风格,圆润的大灯造型确实与锐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其实也不至于很像。

车尾突起的“屁股”与贯穿式尾灯设计与自家跑车设计一致,在马路上有着很好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它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550马力,峰值扭矩更是高达7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和一套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属实是非常惊艳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