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3真车曝光,颜值艳惊四座,加速仅3.9秒

2020年10月14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

这次北京车展上,2021款宝马M3可以说惊艳四座,其夸张激进但不失出色的艺术之美让这款充满野性的性能车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相比于老款的M3,新车的全新设计元素让人们对运动的期望达到了一种新境界。

前脸的造型宽、翘、稳、立体,气势恢宏,卓尔不群、跳荡着激情与野性的狂热。尤其的充满邪恶的天使之眼的双C结构和硕大的双肾变成苹果剖面的中网格栅让人们对宝马的审美重新定位。保险杠两侧的穿风口和日行灯区采用立向点串式构造,非常搭配。头脸的切削立体造型和浮雕凹面设计增加很强的运动气质。

硕大的立体构造双色的轮圈也是宝马M3新款不可或缺的运动元素之一。此外M Power运动套件的加持让其更具辨识度。

宝马M3新款不仅在前脸非常激进运动,尾部也同样大胆夸张。尾灯采用了L型结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尾箱上设计了扰流板,后保险杠下面设计了熏黑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筒,其野性和狂热可见一斑。

相比于夸张的外观,宝马M3新款内饰却比较收敛。虽然采用了双色设计,但中控台面没有太多丰富的构造,饱满是其主要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凸显科技实力,中控屏下保留了物理按键,变速箱档把也是很传统的造型。不过,在用料方面,新宝马M3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和Alcantara材质装饰,配备了一体式的座椅提升档次感。

宝马M3有些外热内冷,但作为一款性能车,发动机才是最内核的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爆发出最大480马力和55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度仅为4.2秒。而国内雷霆版发动机最大数据为510马力/650牛米,百公里加速度仅为3.9秒,非常出色。传动系统配置6MT或8AT变速箱,这一点有点老气。

总结:新宝马M3给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新境界,在外观动力方面均有很大突破,这样的提升必然导致售价升高。参照2018款宝马M3这款新车的最低售价应不低于90万元。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性能宝马车只能是一种梦想和欣赏,如果你具备了这样的条件,那就赶快出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