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途乐亮相4S店,外观更加霸气,网友:搞不懂为啥买普拉多

2020年10月14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说到日系硬派越野三大代表,新华社战地记者唐师曾这样说过:综合性能执牛耳者,仍首推丰田陆地巡洋舰(TOYOTA Land Cruiser),尼桑巡逻兵(Nissan PATROL)和三菱大山猫(Mitsubishi PAJERO)。”对于这三大日系越野,大家的关注度都是超级高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近日有新动作的日产途乐

据悉,新款日产途乐已经登陆了海外的4S店,虽说之前就有不少谍照曝光,而当这台车出现在4S店的时候,相信不少人心中还是有不少的新奇感。作为关注度颇高的硬派越野,新款途乐的改动和升级,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

首先是外观部分,新款途乐相对新款途乐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V-motion前脸使之看起来更加现代时尚,同时结合前脸宽大的造型,也显出途乐独有的威武霸气。4S店的展车是一台黑色配色的新车,看起来也颇有黑武士的运动风范。

相对于外观,内饰变化就不怎么大了,还是熟悉的味道,T字形中控台,而中控双大屏则体现出了新款途乐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款途乐搭载了两款大排量发动机,分别是4.0L V6和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5马力和400马力,峰值扭矩到达了394N·m和560N·m,传动方面则匹配了7AT变速箱。作为一台硬派越野,什么三把锁,四驱、多种驾驶模式,那都是标配。

车身尺寸部分,新款途乐拥有5165×1995×1955mm的长宽高,以及3075mm轴距,由于和陆地巡洋舰是一个级别,因此,比普拉多要大不少。

阿川评车

在这个硬派越野逐渐迟暮的时代,途乐还在坚持自己的更新,实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我们也希望看到像新款途乐这样的实力硬派越野,得以延续下去。

(文/She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