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汉兰达实拍图来袭,值得你加价买吗?

2020年10月14日 12:06:02
分享到:
来源:

广汽丰田官宣,汉兰达在国内的销量正式破100万销量,推出百万纪念版荣耀车型。而汉兰达也自此成为国内首款累计销量突破百万的中大型SUV。

其实要我说,汉兰达担得起这个荣誉,毕竟丰田汉兰达,在汽车圈,本身就是个“神”一般的存在。

不来虚的,我们来看几个数据,你大概就会明白了,汉兰达曾经以55.6%的市场占有率,占据中大型SUV市场的半壁江山;新车保值率连续4年,位居国产中型SUV第一名;中国大中型SUV细分市场品质No.1车型,这些数据,无一不在向我们展现着汉兰达的强势。

可是显然,汉兰达在中国市场的野心,绝非于此。随着时间的推移,现款汉兰达,也就是第三代汉兰达早已到了该更新换代的时候,而据丰田所述,全新汉兰达以及于海外部分市场开售,国产版预计到11月份正式发售。我们今不妨一起来看看。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汉兰达和现款车型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梯形进气格栅,熏黑式的中网内部结构,已经飞翼式的镀铬装饰,整体外观运动,犀利。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27mm,车身轴距达到了2850mm,

内饰方面,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皮质包裹的中控台面板,尽管谈不上多有科技感,但是至少布局清晰,实用居家。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国产后或将搭载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CVT以及E-CVT变速箱。

写在最后

从以上内容,我们不难看出,全新汉兰达还是有些功夫在身上的。那么此时,拿出我们此前的问题,全新汉兰达值得你加价买么?答案:只要是汉兰达,就值!

试问大家,对于全新汉兰达,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