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进入最后倒计时 这批硬派越野或跟中国车市说拜拜

2020年10月14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1月1日,号称史上最严格的国六排放标准正式实施。目前,还有最后的81天。目前,很多平行进口车商们都开启进行优惠抛售。而之后,一批老牌硬派越野车可能要跟中国市场说拜拜,其中包括丰田陆巡、日产途乐三菱帕杰罗等。如果想选购这批有故事的硬派SUV,关键时刻到了。

丰田陆地巡洋舰

在SUV市场中,陆巡是丰田最硬派的越野车型之一,这款车型拥有60多年的历史,早在1951年,丰田陆地巡洋舰的开山鼻祖-丰田吉普bj便走上了历史舞台。一直以来,这款车型的V8动力不仅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信仰。在越野性能上,能跟陆巡PK的车型并不在多数,论实力,陆巡甚至可以跟大G叫板。但在价位上,它的价格比BBA豪华竞品更为实惠。

因此,在国内市场,陆巡拥有很多粉丝,它一直是平行进口车型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但有些遗憾的是,在2021年开始,这款车型可能很难进入中国市场,所以,铁粉们如果实力允许,可以考虑在最后时刻入手一辆。

帕杰罗

帕杰罗也是日系的越野老将,这款被称为“山猫”的越野车,始于1982年,但这并不是三菱旗下的第一款越野车型。1979年开始,第二款帕杰罗问世。从1987年开始,三菱为帕杰罗搭载了3.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这款车型是达喀尔赛事中的常客,2001年-2007年,这款车型曾蝉联7次冠军,成为达喀尔拉力赛中的绝对霸主。

而在车市中,帕杰罗同样始终保持着非常出众的越野能力。尽管,当前各大汽车品牌为吸引消费者而不断翻新车型,进行潮流化的改款,但帕杰罗始终坚持复古的外观设计以及经典的动力系统,对于越野粉丝来说,这款经典车型是永不褪色的勇士。据悉,目前,这款车型的价格很美丽,值得重点考虑。

日产途乐

途乐也是典型的日系硬派越野车型,而且,很有历史,途乐的首款车型发布于1951年,此后,每一代途乐都是越野豪华车系的经典代表作。这款车在在中东市场非常受欢迎。被称为“沙漠之王”。而在中国市场,途乐的热度并不是很高,但从今年开始,它却一度成为最热门的车型之一。

不可否认,就产品实力而言,途乐的实力绝对硬核,4.0L 的发动机玩起越野非常过瘾。而他的价格相当实惠,可以说,尺寸与越野能力可以跟陆巡一较高低,但价格却跟普拉多相近。所以,这款车型是非常值得关注的经典之作。

鬼扯:这些经典的硬派越野车都很有历史和故事,然而,他们能走到今天,最终还是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但在严格的环保标准面前,这些车型恐怕要相继离场,所以,粉丝们别错过最后的机会,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