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性能版本 疑似丰田Yaris GRMN谍照曝光

2020年10月14日 13:21: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Yaris谍照图片,疑似为丰田Yaris GRMN。造型设计上要比其他车型更为浮夸,并定位为Yaris车系中最强性能版本。

外观方面,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出,造型非常的浮夸,在前脸上使用了风刀空气动力学配件,来展示其暴躁的性格。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的是两门样式。前后胎车身轮毂造型上也有所差异,想必是为了迎合其超强的性能特意设计的。

车尾方面,比较突出的就是造型非常夸张的扰流板了,表现出十分强烈的运动气息。两侧的后尾灯造型也比较有个性,视觉上看起来宽阔了不少。下方采用了单边两出的排气布局,这在性能车上也是比较常见的。

动力方面,GR Yaris搭载1.6T三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6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与GR-FOUR全时四驱系统,百米加速时间为5.5秒。我们可以根据GR Yaris数据推断,Yaris GRMN的动力输出将会更加强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