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动力提升55马力,大众又出性能小钢炮

2020年10月14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动力提升55马力,新高尔夫 GTI Clubsport变了啥

近日,大众发布全新高尔夫GTI Clubsport的官图,新车可看作高尔夫GTI的高性能版,对外观、内饰及动力进行了升级。先来看造型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前包围、全新车顶固定式扰流板和后包围、全新双色18英寸双五辐轮圈。除此之外,新车在DCC动态自适应底盘基础上增加前桥限滑差速器,还对悬架调校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继续搭载2.0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相比普通版GTI多出55马力,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不到6秒。

[新车] 新设计/插混动力,新款三菱奕歌变了啥?

广汽三菱奕歌要迎来中期改款车型,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新车型的官图,新车相比现款车有很大升级。从动力配置上看,新款奕歌除燃油版外,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本,并且将2021年一季度在美国上市。结合之前的预告图看,新车前脸进行了改变,比如两侧前大灯、进气口、进气格栅、前包围都采用了全新设计。最大的变化在车尾上,取消现款车型的贯穿式尾灯,采用了倒"L"型LED灯带,后包围造型也进行了调整。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可能提供7种车漆。(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起步价降低3000元,新款大众途观L变了啥

10月13日,新款大众途观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售价21.58-28.58万元。和老款车型相比,起步价降低3000元。造型最大变化就是采用大众全新Logo,其中R-Line越享版采用R-Line专属设计。此外,越享版升级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增加360全景影像,提供14种不同视角。舒享版升级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旗舰版4Motion升级8英寸全触控娱乐导航系统。动力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七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有四驱系统。

[新车] 400马力/2种座椅布局,宝马X8混动车曝光

前段时间,宝马被曝出将在2020年底亮相一款SUV,至于是概念车还是量产车也没确定。不过,从最近网络上曝光的宝马新车谍照来看,这款SUV可能对应的就是宝马X8,可能在2022年正式上市。它的外观采用宝马X系列家族设计,从车身Hybrid Test Vehicle标识和排气推断,这是一款混动车型。有消息说,宝马X8还将提供4座和5座两种布局可选。动力部分可能搭载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综合功率400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带手动换挡模式。(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