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GTI Clubsport官图 外观小改/动力升至300匹

2020年10月14日 15:46: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高尔夫GTI Clubsport的官方图片。据了解,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造型要区分普通GTI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TSI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功率达到了300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高尔夫GTI的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狭长的进气格栅设计,GTI标识同样没有缺席,并且前包围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使用熏黑蜂窝中网填充,进一步增加了新车运动感和辨识度。

侧面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较为流畅的线条设计,十分简洁。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色五幅式轮圈,并配备了红色GTI刹车钳,进一步增加了侧面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车顶固定式扰流板和后包围造型,进一步提升整体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在配色上进行了优化,进一步凸显红色性能元素。同时,新车还在提供DCC动态自适应底盘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桥限滑差速器,提升了新车的操作性,并弥补了前驱车型容易出现的转向不足的问题。不仅如此,新车对比普通版GTI车型,还在悬架调校方面进行了优化,高度降低了15mm。此外,新车还增加了Special驾驶模式,对比普通运动模式悬架设置更加柔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重新调校后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