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是超一流安全性能?"五星家族"一汽丰田为你完美诠释!

2020年10月14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

放眼望去,当下的车市早已成一片红海,层出不穷的新品牌加入,百花齐放的新产品推出,无不让众多车企都面临空前挑战。

然而,纵使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但仍然有那么一家车企能够逆市飞扬,在9月份实现61%的销量同比增长,成为合资板块中涨势最强的车企之一。这家车企就是一汽丰田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国内市场的日系合资品牌之一,一汽丰田有着绝对出色的市场号召力,然而,在不断变化的车市面前,仅有品牌力远远不够。倘若我们对一汽丰田进行一番深剖,不难发现,一汽丰田成功的秘诀之一,就在于其超一流的产品安全性能。

那么,一汽丰田旗下的车型在安全性能上到底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优势?在2020安行中国宁波站活动现场,将为你全方位揭秘。

事实上,安行中国巡展活动凭借其专业、科学、受众度广等特点,得到了公安部交管局和各地公安交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因为其不断创新和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场景设置,也赢得了公众的喜爱。

2020安行中国推广的"全域汽车安全"理念,在原有碰撞安全基础上,融入了生态保护、乘员健康等更多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内容,而这与一汽丰田在汽车安全上的理念不谋而合。

这不,在10月17日-18日即将亮相宁波的2020安行中国活动,一汽丰田将携旗下全新卡罗拉、亚洲龙、荣放RAV4、奕泽等"五星安全家族"亮相,全面展示一汽丰田家族的超凡安全实力。

2020年是一汽丰田成立的第17个年头,得益于旗下多款车型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一汽丰田也在一代又一代消费者心中烙印下"开不坏"的完美形象,优良的市场口碑自然也体现在了销量上。

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一汽丰田累计产量为8.4万台,同比增长61%;全年累计销量达56.8万台,跑赢大盘18个百分点,市场份额较去年同期提升0.8%,达到了4.4%。此外,据一汽丰田官方透露,得益于一汽丰田经销商模式的转变,一汽丰田全国经销商的盈利面达到87%,远高于行业40%的平均水平。

每一份优异的成绩背后,必然有其独特的成功之道,而一汽丰田成功的关键,不单单是市场口碑和品牌实力的积攒,更离不开一汽丰田领先的安全品质与科技。

截止目前,一汽丰田旗下车型已经全面搭载科技领先的安全配置,其中卡罗拉、亚洲龙、RAV4荣放、奕泽等均配备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这套系统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保持系统(含转向控制功能)、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于一体,整体安全性不容小觑。

当然这还只是主动安全科技,在被动安全方面一汽丰田同样不让人失望。以本次现场展出的RAV4荣放为例,RAV4荣放早在2019年欧洲E-NCAP碰撞试验中就获得了五星评价,而在今年8月份完成了C-NCAP的全部碰撞测试,最终以综合得分率90.5%荣获五星评价,这样的成绩也让全新RAV4荣放的安全性能在同级车型中格外亮眼。

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RAV4荣放,全系标配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保护。与此同时,RAV4荣放系列也是全球最畅销的紧凑级SUV之一,能够获得全球市场的一致认可,足以证明它一流的安全品质了。

而作为一汽丰田主打年轻用户群体的SUV,奕泽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奕泽同样基于TNGA架构打造,整车采用了GOA车身结构,并大量运用1500MPa高刚性材料打造。

此外,奕泽还配备了10个安全气囊、TSS智行安全系统、LED日行灯、胎压监测系统、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从安全性来看,奕泽已经达到了豪华品牌车型的标准。

不仅仅是SUV拥有出色的安全性表现,即便是轿车也同样不例外。作为全球最畅销的家用轿车,卡罗拉系列在历年的C-NCAP碰撞测试中均收获五星安全认证,是当之无愧的安全明星。

如今,借助于TNGA架构的技术优势,全新一代卡罗拉在安全性上得到了全面跃进。全新卡罗拉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TSS智行安全系统等高价值安全配置。换言之,无论你是预算不足选择入门车型,还是想体验更多选择高配车型,都可享受到无差别的安全对待。

紧凑级轿车都具备如此高的安全性,就更不用说一汽丰田的旗舰轿车亚洲龙了。亚洲龙基于GA-K平台打造而来,与雷克萨斯ES零部件通用率达到60%,拥有更加越级的品质。而在2019年的C-NCAP碰撞测试中,亚洲龙荣获5星安全认证,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取得满分20分的好成绩。

作为一款安全旗舰,亚洲龙全级别标配丰田新升级智行安全套装以及10个SRS空气囊,并配备TSS智行安全系统,是同级别最安全的车型之一。

结语:

我们常说,安全无小事,防范于未然,对于一辆需要载着家人出行的汽车来说,安全更是一切的前提。在即将到来的2020安行中国宁波站活动现场,一汽丰田将凭借其超一流的安全品质,向消费者传递"五星安全家族"的非凡魅力。当然,一汽丰田还为宁波站的消费者准备了超值购车优惠,惊喜大礼等你来!

继宁波站之后,2020安行中国将继续奔赴全国多个城市,一汽丰田也将一路相随,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五星安全家族"的五星安全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