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途观L上市;奕歌官图泄露;广汽丰田9月销量

2020年10月14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0月1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2021款大众途观L上市,21.5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途观L已经正式上市,7款不同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1.58万-28.5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整体变化不大,只是采用了大众全新logo,同时提供R-Line专属设计,升级10.3英寸数字仪表和全景影像系统。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1.4T符合国五排放标准。

汽车大事件二:三菱奕歌官图泄露,明年上市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中期改款全新三菱Eclipse Cross(国内市场对应的是奕歌)新车官图遭到泄露,计划于2021年在美国市场开售。

可以看到,新车相比现款在售的奕歌有很大的变化,更多运用了此前发布的e-Evolut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和中网格栅融合,形成"X"的造型,十分犀利。与此同时,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也换成了L型灯带,而动力上除了燃油车型,还将提供插混版。

接下来就看国产吧。

汽车大事件三:广汽丰田发布9月销量,同比增长25%

根据广汽丰田的官方公告,其上个月的销量达81000辆,同比增长25%,再次刷新了单月销量新高,而1-9月的累计销量为543449辆。

具体来看,雷凌家族依然是销量担当,9月份售出了26313辆,占到当月品牌总销量的32%,而八代凯美瑞则在上个月销售了18375辆,继续增长。SUV方面,威兰达和汉兰达双管齐下,分别贡献了9841辆和8984辆,而C-HR也售出了6292辆。

汉兰达真是一棵常青树。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现代胜达官图发布,搭1.6T混动

前不久,现代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美版Santa Fe(国内为胜达)的新车官图,按照计划,将会在2021年首发亮相。

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全新的设计手法,蜂窝状中网格栅搭配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大面积镀铬饰条的装饰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来到尾部,两侧尾灯由一条灯带连接,颇为时尚。动力上,或将搭载2.5L或2.5T发动机,新增1.6T混合动力系统。

韩系欧巴,颜值果然在线。

汽车大事件五:特斯拉售价调整,Model S售73.39万起

近日,我们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现款Model S长续航版、Performance高性能版官方售价进行下调,分别为73.39万、83.39万元,便宜了2.3万。

在经历了国产Model 3降价风波之后,似乎特斯拉并没有消停,调整了Model S的价格,但值得我们注意的是,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选装包的价格依然是64000元。

特斯拉调价跟闹着玩似的。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