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1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奥迪携手中国一汽成立新能源合资公司;比亚迪1-9月业绩预告,净利润或达到36亿

2020年10月14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1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奥迪携手中国一汽成立新能源合资公司;比亚迪1-9月业绩预告,净利润或达到36亿;中汽协:2020年全年销售同比降幅收窄至4%;纽约州考虑在2035年禁止内燃机汽车。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10月13日,奥迪汽车股份公司携手合作伙伴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春举行中德汽车大会上签署谅解备忘录,宣布共同成立新能源合资公司在华本土化生产PPE平台纯电动车型。

10月13日,天际汽车完成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地方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大型国有银行领投。根据计划天际汽车将于2021年IPO,目前已开启IPO准备工作,Pre-IPO轮融资也已启动。

10月13日,比亚迪汽车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我们了解到,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被修正为人民币34亿至36亿元,同比增速修正为115.97%-128.67%。

10月13日,中汽协数据显示,前九个月国内汽车累计销量1711.6万辆,同比降幅从前八月的9.7%收窄至6.9%。9月,中国乘用车市场产销分别完成204.5万辆和208.8万辆,环比分别增长20.8%和19%,同比分别增长9.5%和8%。

国际版块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州正考虑追随加州步伐推出法规,到2035年逐步淘汰以天然气为燃料的汽车,包括汽车、卡车和越野车等;中型和重型汽车则预计于2045年开始禁售。州参议员Pete Harckham希望通过修改州环境保护法的S.9008法案来实现这一目标。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丰田陆地巡洋舰计划在2021年退出美国市场,而明年上市的Heritage Edition车型或将成为丰田陆地巡洋舰在美国投放的最后一款新车。

10月13日,韩国现代汽车在新加坡建设一个研发中心,该中心将包含一个电动汽车小型生产厂。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出席奠基仪式并发表讲话,称该中心将投资4亿新元,预计到2025年年产能将达到3万辆。

10月13日,日产汽车美国贷款部门同意支付400万美元的美国罚款,以解决政府机构对其不当收回数百名消费者车辆的指控。消费者金融保护局表示,在2013年至2019年期间,日本汽车制造商北美部门的子公司日产汽车验收公司(NMAC) 不顾消费者已付款行为,错误地收回了数百名消费者的车辆。

商用车版块

10月13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9月,商用车产销47.9万辆和47.7万辆,环比分别增长12.7%和10.6%,同比分别增长39.0%和40.3%。1-9月,商用车产销373.5万辆和374.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1.5%和19.8%。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VIA显示,2020年9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4.0%,较上月上升了1.2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下降了4.6个百分点,库存预警指数依然位于荣枯线之上。

10月13日,江铃汽车发布关于挂牌出售子公司股权的公告,拟以不低于35997.51万元的价格,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方式出售全资子公司江铃动力60%的股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