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被盗一台赔一台!“有人撑腰”的商家就是那么豪横,看一下雅迪花都总经销如何实现销量翻番

2020年10月14日 22:35: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达摩院原创视频

“今年,我要’搞定’50个网点,销量要’搞定’25000台!”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林双彬的音调自然地提高了,在广州北部花都区经营雅迪长达8年的他,对今年的目标十分有信心。

▲雅迪花都总经销林双彬

作为绿色短途出行的“小能手”,近年电动车在省内各地成为消费者依赖的出行工具之一,各路品牌厂商扎堆进驻人流密集,消费能力强的珠三角市场,而在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实施后,也加大了消费者对品牌车的渴望。

近几年,走在国内一众电动车品牌最前面的雅迪电动车,明显加大了对华南市场的资源投放和政策倾斜。在此契机下,作为雅迪花都总经销的林双彬,近年的销量业绩也在节节攀升,去年更是突破了一万台。

▲位于花都新华镇内的雅迪总店

今年销量要翻一番

一次机遇之下,在花都经商的林双彬接触到雅迪电动车这个品牌,从此,林双彬与雅迪结下了“良缘”。

当年,雅迪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还是相当有限,花都地区的电动车销售大头仍然是本地品牌,雅迪电动车在当地的销量并不高,但经过林双彬的悉心培育和雅迪电动车的高速发展,雅迪在当地的知名度和曝光度与日俱增。

而在内外部均有利的发展趋势之下,林双彬快速抢占当地市场:日以继夜走乡镇市场进行撒网式开店、利用花都当地新媒体平台推出促销优惠信息、进驻热门商圈进行大型路演活动、免费上门售后服务等,很快雅迪在当地市场火起来,消费者对雅迪的信赖度不断提高,林双彬作为雅迪花都总经销的实力也突飞猛进。

“去年我们的销量达到了12000辆,网店也突破了40个。今年我们的销量要比去年翻一番,搞定25000辆!”林双彬非常自信地告诉记者。

雅迪推出更多质价比高的产品

“雅迪,更高端的电动车”相信不少朋友都听说过这句话,事实上,这也是雅迪品牌的定位特点。

林双彬告诉记者,“高端”并不代表价格贵,以往雅迪的产品价格大多都在2000元以上,近几年雅迪的高层多次走访华南等地的市场调研,为消费者带来不少“质价比高”的新产品。

“目前,我们店内在售2000元以下的车款系列就多达7-8种,这些车型目前非常热卖,特别受到普通消费者的青睐。”林双彬认为,这些价格更低、用料足的新品也是契合雅迪对“高端”的产品定位,同时让更多不同消费层次的用户享受到雅迪电动车的“高端”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雅迪在今年华南国际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华南国际智慧交通产业与技术博览会上(以下简称“华南展”),雅迪现场展出了15款重磅新国标代表车型,总展出车辆超过60辆。

▲雅迪在本届华南展

此外,尤为受到行业内外关注的是,雅迪还发布了TTFAR 7级增程系统以及搭载该系统的冠能新品M8和T5。

据悉,雅迪TTFAR 7增程系统包括TTFAR电机、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以及TTFAR石墨烯电池等7个黑科技,号称率先解决了电动车“续航里程和动力无法同时兼顾”的难题,从而实现电动车“充一次电,多跑一半”的愿景。

“新车被盗一台,就赔你一台”

“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雅迪之成为国内电动车行业的领航员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服务,特别是人性化服务方面做的比其他品牌要好,更为细致。”林双彬告诉记者,目前雅迪推出了“人车双保”的政策。

据介绍,“车保”方面,雅迪用户购车一年之内,车子被盗或被抢凭借报案15天后未找回,提供报案证明,购车发票或收据以及全套原车钥匙即可理赔,基本上提交资料当天就可以提一辆一样的新车;“人保”方面,就是雅迪用户符合相关标准因骑车意外受伤,最高可获得5.2万元的赔付保障。

“雅迪为消费者提供了这么好的用车保障,同时也为我们经营者继续冲在一线开疆辟土,提高销量的有力支援,”林双彬表示,“去年年底雅迪定下了1000万辆的目标,我相信通过公司和我们商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