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2.58万元,汉兰达也有百万纪念版了

2020年10月14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

广汽丰田宣布,截至10月12日这天,旗下车型汉兰达的累计销量正式突破100万辆,也成为了国内首款销量突破100万辆的中大型SUV,广汽丰田也因此推出了汉兰达百万纪念版车型,指导价32.58万元。

新推出的百万纪念版车型汉兰达百万纪念版车型在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和性能基础上,新增了“百万纪念版”专属LOGO、智能网联导航系统、以及豪华专属棕色内饰(包括发光门栏踏板、高级地毯、棕色原色的木纹饰板等)等配置,已经上市发售。

回顾一下历史,汉兰达自2009年引入国内投产,算是国内最早的大7座都市SUV;2015年革新换代,首次搭载了2.0T D-4S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2018年中期改款,首次提供了三款前脸造型,并新增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套装等多项配置。

11年来,汉兰达的市场表现始终强势,当年国产上市的首月,它就以33.40%的占有率位居大中型SUV市场上牌量第一位;2015年达成50万辆产销规模;2017-2019年,连续三年年销量超过10万辆;2018年,已经呈现出消费者需求结构越来越高端化的特点,30万级车型销量占比达到80%,四驱车型占比高达87%。

当然,汉兰达在这个市场中获得过的荣誉也不在少数,比如曾以55.6%的市场占有率占据细分市场半壁江山,并持续保持细分市场销量第一;1-3年保值率连续4年位居国产中型SUV第一;还曾获得中国车辆可靠性最高的SUV车型、中国大型SUV新车购买意向率No.1车型、中国大中型SUV细分市场品质No.1车型等多个奖项。

所谓“一直被追赶,从未被超越”, 虽然看起来十分桀骜,但却又难以找到有效的反驳方法,毕竟汉兰达这些年的成就是实打实的,既然它达成了100万辆这么一个有意义的成就,就一起来给它鼓个掌吧。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刘剑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