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宝马X7硬派 搭6.2L V8发动机 这款美系大7性能比大G还傲娇

2020年10月15日 07:57:01
分享到:
来源:

在硬派SUV的江湖中,奔驰大G就像武林至尊“东方不败”,难以被赶超的越野性能成为它独步江湖的“葵花宝典”。但在汽车的江湖中,从来没有永远不变江湖盟主,总有武功高强的挑战者来袭,试图通过更牛气的性能打破原有的格局。

而这次,挑战者是美系战队中的“巨无霸”——凯迪拉克品牌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这款诞生于1999年的“大块头”一直是SUV市场中的豪华典范,别看它身材高大,但在内部配置与性能方面,都是一流高手。最近,海外媒体曝光凯雷德的性能版车型的相关信息。

从发布的图片看,这款新车采用比同级别的宝马X7更为方正,拥有美系硬汉的气质,横条幅式盾形格栅+“獠牙”式竖列日间行车灯的前脸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看起来运动且霸气十足。

内饰的设计风格与外观的质感与大气相得益彰,凯雷德还是坚持走豪华路线。中控屏和仪表为一体式设计,科技感爆棚。另外,该车方向盘上加入了换挡拨片,为消费者带来不用的体验,同时还配备了电子换挡杆,后方旋钮式控制键等装备,让车主们能体验到更高级的有车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5米多长的大车里,采用“2+2+3”的7座布局,车内几乎没有鸡肋空间,完全是越级享受。

然而,它的重头戏还在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上。据了解,新车有望搭载与雪佛兰科迈罗ZL 1相同的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作为性能款车型,凯迪拉克对这台发动机进行调校升级,调教后的账面数据极具冲击力,最大功率至少达到485kW,最大扭矩至少达到880N·m。这套数据甚至比4.0T的梅赛德斯-AMG GLS 63更有优势。对于那些追求大7座的粉丝们,这款性能版车型可以让他们收获速度、激情与豪华。

鬼扯:在美国,凯迪拉克是绝对的豪车,它是那些权贵最喜欢的汽车品牌之一,也经常出现在美国大片中。现在,这款豪车要推出性能版,从目前公布的信息看,性能水平甚至可以超越大G。那么,对于那些富豪来说,怦然心动的感觉又要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