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插电混合动力,奥迪Q8 TFSI E官图曝光

2020年10月15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8 TFSI E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奥迪Q8打造,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将推出55 TFSI E Quattro和60 TFSI E Quattro两款车型。据悉,该车或年内于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均与标准版奥迪Q8相同,而动力系统则更换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的燃油发动机为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符合欧洲最新的欧6排放标准。而电驱系统则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和17.8kWh锂离子电池组。

奥迪Q8 TFSI E插混版车型拥有两种不同功率输出版本,高功率60 TFSI E Quattro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340kW,峰值扭矩为7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可以控制在5.4s内;低功率的55 TFSI E Quattro车型最大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6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8s左右。

续航里程方面,奥迪Q8 60 TFSI E Quattro的WLTP纯电续航里程为45km。而奥迪55 TFSI E Quattro的WLTP纯电续航里程为47km。此外,新车的MMI信息娱乐系统还提供了“预测性行驶策略”功能,可以根据当前实时的交通和天气情况来提供最佳的行驶路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