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拼单!不用潜伏!买这几款"不老"的上代车型就能进名媛群

2020年10月15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

俗语有说“花小钱办大事”,于是在这个没钱办不了事的时代,便有了拼单这样一个新颖的操作。最开始的拼单,也仅仅是团购的另一种形式。而到现在,拼单衍生出新的模式—“多人集资,多人共享”,把这种新模式体现到最好的便是近日被网曝的上海“名媛”拼单事件。

上海“名媛”拼单事件虽然把拼单发挥到了极致, 诠释了“花小钱办大事”。但是此事件却折射出了部分人不劳而获却想让人觉得自己无比成功的虚荣心态。很明显,这群上海“名媛”把拼单模式和“花小钱办大事”理念用在了错误的地方,但不管是拼单模式,还是“花小钱办大事”的观念并不是错误的存在。就好比说,如果把“花小钱办大事”的观念用在买车上,就有着相当不错的效果。

在很多豪华品牌的车型当中,新一代车型和旧一代车型其实变化并不是很大,但是在价格上就有着很大差距。如果把“花小钱办大事”的观念用在这上面,不仅能让你享受到“入圈”的资格,或许还能买到你的“梦想之车”。

“入圈”系列

法拉利458 & 法拉利488

法拉利458

法拉利458已经停产,接替它的车型是法拉利488法拉利458和488之间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是极其相似的,在外观上都是采用了宽矮的设计,仅仅是一些细节上有所变化,比如说488的前大灯比458要稍微修长一些。内饰更是看不出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458的换挡按钮采用了横置,而488的换挡按钮采用了纵置。动力方面,458搭载了一款4.5升自然吸气的8缸发动机,488搭载的是一款3.9升双涡轮增压的8缸发动机。

法拉利488

最重要的是,488新车价格去到了400万以上,而二手的458大多数都不到250万,年份稍微久一点甚至不超过200万,在外观,内饰,性能都差不多的情况下,二手458难道不香吗?剩下了接近一半的价格。

保时捷911

(2019款 Carrera 4S 3.0T)

保时捷911是一款非常经典和受欢迎的车型,也是不少人心中的梦想之车。而对于保时捷设计,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俗称“青蛙脸”。不管怎么换代,中心设计理念是不会改变的,因此,这也导致新一代车型和旧一代车型的外观设计相差不大,甚至很难看出是不是新一代车型。比如说2020款的保时捷911和2016款的保时捷911对比,外观区别最大也就是前保险杠的设计,内饰的变化也仅仅是在中控屏处,使用效果和视觉感受差别并不大。

(2016款 Carrera 3.0T)

然而,2020款的保时捷911入门版的车型最低也要126.5万,而二手的2016款保时捷911价格不超过百万,如果年份稍微久一点,比如说2012款甚至70万左右就能拿下,同样是“青蛙脸”,二手比新车少了一半的价格,它不香吗?

保时捷卡宴

(2019款的保时捷卡宴)

如果你觉得跑车不实用,那么还有保时捷卡宴。相比之下,保时捷卡宴的新款和旧款变化相比保时捷911来说,其变化更小。2019款的保时捷卡宴与2015款保时捷卡宴在外观上也仅是前脸下方格栅发生了变化,视觉效果变化不大。而内饰方面新款的保时捷卡宴布局和旧款相差不大,区别在于新款保时捷卡宴采用了触摸按键的设计,科技感要稍微高一些。

(2015款的保时捷卡宴)

而在价格上,新款保时捷入门版车型价格91.3万,二手的2015-2016款入门版本车型价格在70万左右。

路虎揽胜

(2020款路虎揽胜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在2018年2月上市,其变化并不是非常大。2020款的路虎揽胜与2016款相比,其主要的变化是在大灯内部结构,外观其他方面基本没有变化。而内饰主要在功能按键布局处,新款的采用了双屏设计,而老款的还是实体按键。总的来说,外观和内饰变化不算很明显。

(2016款路虎揽胜

在价格上,新款路虎揽胜入门版本车型在122.5万,而如果选择二手2016款入门版车型仅需要90万左右,少了一台宝马3系的价格。

“入不了圈,也香”系列

奥迪Q7

(2020款奥迪Q7

奥迪Q7全新车型在2020年5月初上市,其与老款车型的变化在于,新奥迪Q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面孔,看起来要更加精致,同时相比老款低矮,棱角更分明一些。而老款的奥迪Q7则是会显得商务一些。在内饰方面,全新奥迪Q7焕然一新,三屏设计、30色内饰氛围灯、物理按键的大幅减少,比老款奥迪Q7的质感与档次感要更高。

(2019款奥迪Q7

在价格方面,全新奥迪Q7入门版价格68.98万元,而二手老款奥迪Q7,比如说2018款,其价格不到50万,如果选择2015款之前的车型,其价格只需要不到30万的价格。

宝马5系

(2021款宝马5系

新款的宝马5系在前段时间北京车展上市,其变化主要在于一些细节上,与老款车型主要在于前大灯,新车头灯轮廓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更加狭长,内部灯组也由“L形”的LED灯带分割,看上去更具科技感。而在内饰方面则是几乎没有变化。

(2019款宝马5系

在价格方面,新款宝马5系的售价区间为42.69-60.39万元,而如果选择二手旧款的宝马5系,其高配车型的价格在40万左右,比如说2019款 530Li 领先型 豪华套装,相比新款能剩下4-5万,如果选择年份稍微久一些的车型,2014款的宝马5系其整体的价格也仅在25万左右。

奔驰E级

(2021款奔驰E级

新款的奔驰E级也是在前段时间北京车展上市,新奔驰E级的外观变化是比较明显的,但是却被很多人吐槽不如旧款车型好看,气质降低了不少。而在内饰上,新奔驰E级与旧款车型变化不大。就这点上来说,如果想要买奔驰E级,旧款岂不是更加香吗?

(2016款奔驰E级

奔驰E级的售价区间为42.98-64.28万,而二手2016款的奔驰E级E 300 L 运动时尚型在30万左右,相比现款少了16万左右的价格。重要的是,旧款的奔驰E级还是那个 “小S”级的前脸造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