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B站、刷抖音,零百6秒6,这才是年轻人的SUV

2020年10月15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

细心的朋友肯定会发现,如今的新车一定会跟“年轻”和“运动”挂钩,并且会有一句口号:“专为年轻人打造!”那么谁才算是年轻人呢?显然这是一个通过比较才能体现出来的词,因此想要让消费者更好地作出选择,车企有一个好的做法,就是自己拿出一个“比较”来。

10-15万卖得最好的SUV是哈弗H6,大多数车主会把H6当成家庭用车,那么更年轻的一群人又有什么选择呢?哈弗给出的答案是F7!本期视频茶哥就在一次场地中体验了2021款的哈弗F7和F7x,一个比较起来更运动的选择。

2021款对比起2020款又有了新的变化,中网样式更加精致也更显战斗感,这的确是年轻人喜欢的,而对于年度改款车来说,也很有诚意。

场地试驾

场地试驾的好处是可以突破很多限制,在安全的情况下对车辆进行测试。茶哥驾驶的F7x搭载2.0T发动机,零百加速实测为7s,动力爆发感比较不错,变速箱的动作也比较迅速,当然这本身也是双离合的优势。

而绕桩以及麋鹿测试中,F7x在茶哥的挑战中几乎都在“响胎”,车辆整体的极限以及车身动态的积极性都会比哈弗H6略高一些,指向更精准一些,但总体还是轻盈手感。在这样的比较中消费者是可以作出选择的,而且在同一家店里就能够轻松完成这个对比的过程,所以消费者的存留率也就大大提高了。

智能化体验

另一个大板块的体验主要针对智能化装备的升级,原本茶哥听到这个项目就觉得挺无趣的,毕竟同样的东西几乎各个品牌都拥有了,但实际用过之后还是“真香了”。作为哈弗家族中率先搭载Fun-Life 2.0系统的车型,功能还是很给力的,毕竟打开app发现竟然有B站!还有抖音、爱奇艺、全民K歌等等,就差吃鸡和王者荣耀,应该就够茶哥在车上待一天了。

当然娱乐只是一小部分,让茶哥感叹真香的是语音控制系统。能哔哔绝不动手的茶哥体验过非常多的车机语音交互,像F7这样快速响应同时支持打断的寥寥无几,而应用最多的地图导航更可以支持从A到B再到C这种多点语音控制。

至于自动泊车以及ACC自适应巡航则都在水准之上,值得一提的是F7自适应巡航的停走逻辑在于与前车的相对位置,这也让这个功能在城市拥堵路况中更实用。以上就是哈弗F7与F7x的一个简单体验,总体的产品力还是蛮不错的,至少茶哥认为这款车可以表里如一地说出那句:“专为年轻人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