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外眼中的4台极品变速箱,都来自中国,其中一款世界十佳!

2020年10月15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说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那么变速箱就是给心脏供能的调节机制。发动机虽然重要,但变速箱的好坏更能给驾驶者有更加良好的感受,我们虽感受到的起步顿挫,提速顺滑或者动力的响应及供给都是由变速箱虽决定的。虽然爱信,采埃孚这些日本的变速箱非常好,但是我们国产的变速箱也不差,其中一款还是世界十佳。

长城7速双离合

说起长城,大家都知道哈弗H6、大狗甚至是WEY这类的高端豪华品牌,而这台长城7速双离合已经在长城各大车型游走了多年,耐用性和带来的驾驶感也相当不错。搭配上长城的1.5T发动机及前后悬挂系统,无论是大狗的越野能力还是哈弗H6的动力强劲,都是由这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提供新鲜的动力。

吉利DSI 6AT变速箱

吉利这几年已经冲上了国产老大的地位,不仅凭借着聪明的销售策略和市场营销方式,这台国产前三的变速箱,占了相当足够的功劳。要经济型的车型,吉利帝豪搭载这台变速箱,让发动机充分发挥了它良好的经济能力,无论是作为家用车或者是网约车,其经济性能力都是完全没得黑的一项能力。

奇瑞万里扬CVT25变速箱

都说奇瑞是技术流,奇瑞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是国产车中能力最强的。这台奇瑞和万里扬联合合作的变速箱,奇瑞的瑞虎系列都是搭载这款变速箱,除了带有CVT本身的提速高,结构简单维修成本低之外,这台改良过的变速箱同时具备高效率、低油耗、低噪音等优势特点,其更偏向于家用多一点,丝毫不逊色本田的CVT无级变速箱。

长安DF515 5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除了出了名的蓝鲸发动机,这台DF515 5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只有5个挡位,但是提速平顺且能真正的满足日常出行的使用,分别发布与CS系列的车型上,在有限的成本中满足大众消费者的需求,这一点长安做得非常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