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炫酷更智能的大玩具,凌渡2021款上市,切中你的需求了?

2020年10月15日 10:32:02
分享到:
来源:

放眼现在主流汽车的设计,年轻运动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这都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大军的审美,于是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纷纷推出一些年轻运动时尚的车型。上汽大众凌渡作为轿车市场里面的一名老牌选手,它的改款也不能放过这个机会,那么问题来了,更加年轻的凌渡2021款,能满足你的需求吗?

精益求精,运动加码

记得凌渡在2015年推出的时候,个性和运动就是它的标签,上市之初也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凌渡2021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保持它年轻个性的优势基础上,将它的外观进一步运动化改造,比如新增的豪华魅影版,一看就是年轻人的菜。

看了升级后的魅影版,运动套件加身之后效果就是不一样,新增的豪华魅影版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在于,它的中网、耳朵、大脚还有车顶都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很有攻击性,尾部看更有气势,加装了一个小尾翼,这可是在三厢版思域上面都没有的装备,看起来战斗性十足。尤其是红色车漆与这些黑色涂装之间的碰撞,极具视觉享受。

另外凌渡2021款在车身颜色的选择上面也比较丰富,共有碳晶灰、宝石蓝、炙热红以及凛冽白可选,都是热情奔放的色调,迎合年轻人对于个性和魅力的追求,另外它还提供三个版本,分别为豪华魅影版、舒适版以及风尚版,指导价格在14.99 -18.69万元。

科技智能配置升级,迎合年轻人胃口

现在的主流车型,如果没有一套拿得出手的智能车机系统,都有点不好意思,凌渡2021款也不会在这一块丢分。它全系标配了大众的车联系统,能最大限度的满足你语音交互、智联车控以及智能出行的功能,说的简单一点,那就是能动口绝不动手,可以语音控制导航、天窗以及音乐等等,另外还可以通过手机控制车辆,以及外出游玩的时候支持位置共享等功能。这些智能配置的升级,可以说让凌渡2021款性价比提升不少。

除了智能车机系统是必备之外,现在还有一些流行的配置,那就是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只要是消费者喜欢的,上汽大众都能满足。凌渡2021款就针对屏幕进行了升级,比如舒适版和豪华魅影版都配备了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的中控触控屏组合,这带来很大的视觉享受的同时,同时更具科技感。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凌渡2021款在动力上面不变,搭载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分高低功率版本,这套动力系统也是大众的黄金动力组合了,依旧有着充沛的动力表现和可观的燃油经济性,实用性一直是它的优势。另外在安全上面,凌渡2021款还搭载了倒车影像、碰撞预警等配置,全方面保障安全出行。

看了一圈下来,不难看出凌渡2021款在外观保持年轻运动的基础上,在配置上面做到了更加智能,对于年轻人来说除了有舒适的出行体验之外,它还是一个潮酷个性的大玩具,特别是豪华魅影版的在外观配置上面的升级,更是切中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你看好这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