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规奥德赛中期改款官图发布 或于2021年引入国内

2020年10月15日 10:37: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注意到了本田公布了日版中期改款的奥德赛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而内饰部分也有许多调整。动力方面预测将不会做出太多调整,基本围绕现款动力总成配置。据悉,新车将于11月5日在日本市场推出,而引入国内市场预计需要等到2021年。

虽然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但新款奥德赛在外观方面的改动十分可观,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设计,内部为横向镀铬饰板,最上方的镀铬饰板尤为宽厚。

大灯组则与粗壮的镀铬饰板采用时下潮流的连体式设计,羽翼状的全LED大灯配合纤细的转向灯设计,将本田全新的设计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整体造型庄重典雅。

车侧造型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圆润饱满的造型十分耐看。从车尾看去,还是可以辨认出这是一台被我们熟知的奥德赛,其采用了与车头造型呼应的一体式设计,将横向视觉效果拉长,而同时灯腔内部的设计也更加复杂,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内饰部分改款奥德赛同样做出了升级,中控台设计采用双色材质组合且线条简洁分明,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为10英寸,空调出风口布局位于其下方。空调的控制面板依旧采用单独设计,更便于操作视觉,效果也十分出众。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德赛在配置方面还新增了手势侧滑门开启方式、一脚踢感应式后备厢开启等。在其他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奥德赛也将提供九种驾驶辅助,包括主动刹车,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奥德赛将继续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而在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总成的加持下,综合输出功率达到了215马力,并将匹配E-CVT变速箱,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5.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