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切诺基来了!主打2.0T,这颜值还能否挽回颓势吗?

2020年10月15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克莱斯勒的豪华品牌,大切诺基在国内市场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但很可惜,叫好不叫座,大切诺基在短暂的辉煌表现之后归于沉寂,过去完全靠打情怀牌的营销模式随着青年一代成为社会的主流已经被抛弃。因此大切诺基也在积极寻求"跟上主流"。被曝光的全新大切诺基将和在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共享平台上打造,从外观颜值到内饰都开始随波逐流,抛弃了过去主打情怀的营销路线。

新车从图上来看,保留了经典的7孔格栅,前大灯采用了矩阵式结构,黑色突出的轮眉非常时尚动感,过去那种高大笨重的风格一扫而光。

内饰方面不再是打机械的情怀路线,而是以科技博取眼球。车内配置了两块10.1英寸的液晶屏,科技感很强。此外中控台也采用了座舱式设计,从人机工程学角度来提升操控便捷和舒适度。具体的其他方面的参数目前并没有公布。

车尾的部分造型立体感很强,尤其是切削面和凹凸面的组合营造出了硬汉气质。尾灯采用了LED光源造型狭长犀利。

动力方面,全新大切诺基入门级车型搭载了牧马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换装成旋钮式。其他车型则搭载了一台型号为Tornado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如此,大切诺基还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

总结:大切诺基的经典情怀成也败也,如今从容的向主流方面献媚,虽然其口碑不错,但真是因为过于经典老旧导致销量不佳吗?在比如燃油经济性、价格定位精准性、同级别强劲对手的打压下,你认为哪一个因素是最主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