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宝马X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00万-164.8万

2020年10月15日 10:42: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宝马汽车官方获悉,2021款宝马X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0万-164.8万。新车相较于老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并且售价进行了小幅上涨。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2020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部分采用家族经典的大尺寸双肾造型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凌厉狭长的天使眼大灯设计,整体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搭配造型别致的轮毂设计,时尚气息得到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63/2000/1835mm,轴距为3105mm。车身尾部采用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尾部与两侧尾灯相连接,视觉上拉长了尾部视觉宽度。排气布局方面采用双边设计,带来不俗的运动感。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配合镀铬装饰点缀以及水晶挡杆设计,整体内饰质感十分出色。

配置方面,2021款宝马X7产生了一定程度的调整,xDrive40i领先型豪华套装新增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xDrive40i尊享型M运动套装/豪华套装新增星空全景天窗、定制真皮仪表板、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xDrive40i行政M运动套装/豪华套装新增车门吸合功能以及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而xDrive M50i车型则新增前排座椅按摩功能和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3.0T直列六缸以及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530马力,最大扭矩为7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上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