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 全新讴歌MDX原型车官图曝光

2020年10月15日 10:55:02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全新的讴歌MDX原型车的官方图片曝光。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外观及内饰均进行了调整。此外还将推出Type S版本。预计2021年开售。

全新讴歌MDX原型车配备了更大的菱形格栅和更长的引擎盖,以及标志性大灯组。MDX原型车的车身更低,更长,更宽,轴距比也以前的车型有所增加。此外还配备了一组尺寸较大的21英寸轮毂。

车舱内部变化较大,完全重新设计的车舱采用了讴歌数字座舱等全新技术,配备了两个大尺寸屏幕(一个液晶仪表盘和一个中央触摸屏)。此外,还有大量时尚,高质量的材料,包括金属材质饰片,抛光的铝饰件和Milano皮革座椅。

客舱空间得到了改善,第一排和第三排乘客获得了更多的头部空间,超宽全景天窗延伸至三排。前排座椅还具有16向电动调节和9向按摩功能。

动力方面,基本版的讴歌MDX将配备新的3.5升V6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MDX Type S将搭载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可产生355马力(265千瓦)和354磅英尺(480牛顿米)的扭矩,标配第四代SH-AWD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