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SUV八九万就能买!价格亲民且品牌靠谱

2020年10月15日 10:57:02
分享到:
来源:

在合资车横行的时代,国产车一直是劣质代名词,不过时过境迁,如今不少国产车已经成长为巨头,其旗下的产品不仅品控出色而且价格非常亲民。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三款价格接地气并非常畅销国产SUV,是家庭代步的优良选择。

1、吉利缤越Pro

指导售价7.98-11.98万元

吉利自从兼并沃尔沃之后,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汽车销量方面,吉利成为国产汽车的一哥,旗下的吉利帝豪系列、博越、领克等多种车型均有惊艳的表现。而在小型SUV领域内,吉利也非常会打牌。比如这款缤越Pro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凭着很亲民的价格其销量在8月份也超过了1万辆。车型销量好首先要有一个好的外观,缤越Pro造型很像帝豪GS,前脸采用星空回想格栅和主流的穿风口设计迎合年轻群体的消费诉求。悬浮式车顶很主流,而2600的轴距作为家庭代步车足够使用。内饰简洁实用,科技配置功能比较齐全,悬浮式中控屏、平底方向盘都很满足青年群体的主流消费。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1.0T三缸发动机,如此用心升级更容易赢得消费者青睐。

2、哈弗M6

指导售价:6.6-8.2万元

全新的哈弗M6采用了第三代哈弗H6的全新设计语言,因此从外观颜值方面有大幅度提升。前脸的熏黑多边形网格中网、悬浮式车顶、银色行李架等时尚主流的设计语言让M6紧跟时代消费的主流。当然这些都不是核心,真正的核心是全面升级之后的M6售价仍是6-8万元,顶配车才8万多,这个性价比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月销1万多辆非常正常。

哈弗M6的车身尺寸为4649mm,轴距达到2680mm,这样紧凑级车身如此亲民的价格,同级别车型中恐怕找不出第二款。动力方面,哈弗M6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能输出150马力和210牛米的峰值扭矩,虽然数据非常普通,但性价比及燃油经济性都很不错。

3、比亚迪宋Pro

指导售价:8.98-11.98万元

比亚迪自从聘请了前奥迪设计师之后,颜值方面翻天覆地,完全摆脱了过去比亚迪低端、模仿的造车路线,成为当之无愧的原创之王。比亚迪多款车型尤其是秦汉唐宋元等车型极大丰富了中国历史文化和美学设计工艺,而比亚迪的销量也一路所向披靡。比亚迪宋Pro除了很亲民的售价之外,出色的颜值和丰富的配置是其赢得1万多消费者青睐的主要原因。

前脸采用的富有中国龙的中网横幅格栅造型搭配龙爪大灯和E型雾灯区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身圆润有型,悬浮式车顶和凌厉的腰线、黑色的轮眉增加了很强的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比亚迪宋Pro用料扎实,设计简洁实用,而且有原创性,悬浮式中控屏、平底方向盘、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均很用心。动力方面去,全系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爆发出16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5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匹配6DCT变速箱,燃油经济性出色。

总结:这三款国产SUV都有着很高的人气,在售价、性价比、配置等方面都比合资车有着太多的实惠。而国产车的性能也非昔日可比,因此,如果预算不多的话,这三款车可以从中选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