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官微回应青岛高速追尾事故:大货车违规并线全责

2020年10月15日 11:17: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媒体曝出青岛一辆理想ONE在G18高速发生了严重的追尾事故,导致A柱挤压变形、乘员受伤,该事件于近日引起广泛争议,不少网友质疑理想汽车安全性。

涉事车主曾在社交平台发文称,9月22日晚10时许,在驾驶理想ONE行驶在高速公路途中,与一辆突然并线货车发生严重追尾事故,车辆与货车车厢相撞,涉事车辆的A柱完全断裂,且车内安全气囊无一弹出,事故造成副驾驶人员鼻骨骨折,脸部缝合共计33针,最终被判定毁容和重度脑震荡;后排乘客轻度脑震荡。随后,车主删除相关信息。10月13日晚间,涉事车主再次发文称事故处理完毕,自己对车辆安全性疑惑解除。

10月14日,理想汽车发布事件情况说明称,在此次事故中,由于大货车的尾部并未正确安装符合国家要求的防护装置,高度过高,导致理想ONE追尾大货车时,A柱直接卡住货厢,使A柱成为主要受力点,A柱无法单独承受如此大的冲击力。交管部门判定大货车由于违规并线而承担全部责任。并对A柱强度、气囊未弹出以及辅助驾驶等疑问点做出解释。声明如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