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前三季度销量超147万辆 同比增长0.6% 未来持续推进MEB平台

2020年10月15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一汽-大众产、销再创佳绩,累计生产1,457,084辆,终端销量达到1,470,942辆(含奥迪进口车),连续16个月领跑乘用车市场,牢牢占据国内乘用车市场的首位。前三季度,大众品牌终端销量850,713辆;奥迪品牌终端销量512,081辆(含进口车);捷达品牌终端销量108,148辆。

在刚刚过去的9月,一汽-大众生产整车210,293辆,同比增长30.9%, 单月销售整车215,374辆。其中,大众品牌9月终端销量128,278辆;奥迪品牌9月终端销量73,388辆(含进口车);捷达品牌9月终端销量13,708辆。

企业规划方面,一汽-大众(技术)副总经理迪亚德表示在向纯电动转型的过程中,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是目前较好的解决方案。为此,一汽-大众成功推出了引以为傲的明星产品EA211发动机以及DQ400E变速箱。EA211发动机拥有动力强劲、能耗高效等优势,且同时适用于燃油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满足未来严格的排放标准。未来,一汽-大众将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预计在2023年,一汽-大众新能源领域将覆盖SUV及轿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