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宝马的人都看看,3系、5系优惠5万起,7系最高降41万!

2020年10月15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那些手头拮据,但是又梦想要买一台豪华车的用户而言,如果某个心仪已久的豪华汽车品牌出现了很高的优惠,那他们一定会奋不顾身地去选择入手。没办法,这就是豪华品牌的魅力,也是身处凡间的我们所无法避开的面子需求。

眼下正处于10月黄金买车季,大多数人也都有了想要购买一台豪华车来迎接春节的打算,那有没有哪家豪华品牌旗下车型是优惠很大的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以前不怎么降价,但现在却优惠很高而且是全系主销车型大幅降价的宝马,看看在它们之中是否能找到你心仪的那盘"菜"。

宝马3系(国产)

指导价:29.39-40.99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4.92万元

底盘代号G20的宝马3系如今上市也已经将近两年时间了,虽然很多人都说这代三系不够运动变得更加舒适了,但这依然无法阻挡消费者对它的购买热情。毕竟,前几代的宝马3系真有点神化了。看到现款宝马3系,外观内饰的变化是肉眼可见的,有人觉得更前卫精致了,也有人爱上了它舒服的大沙发,总之,3系的销量依旧是不愁的,更何况它在终端还拥有了不错的优惠。

看到售价情况,我从福州某经销商处获悉,宝马3系目前最高可享4.92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8.8折,优惠着实不小。对于一台售价在29.39-40.99万元的豪华中型车来说,优惠后的3系最低配车型售价来到了25万区间,这自然就很吸引人了。虽然最高优惠4.92万的车型是顶配的330Li M运动曜夜套装版,但宝马3系降价却是一个不争事实,因此它的亲民也让很多年轻人离购入梦想之车又近了一步。

宝马5系(国产)

指导价:42.69-54.99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6.4万元

宝马5系作为社会精英人士、中坚力量的首选车型之一,有着很好的口碑和不错的关注度,曾经"坐奔驰、开宝马"的佳句也是在民间被广为流传。可以说,富有激情的成功男人通常都会想要拥有一台5系,因为它既可兼顾运动又能顾家商用,算是精英阶层首选的中大型行政轿车典范了。如今,中期改款的5系也才刚刚在北京车展上上市,新车售价42.69-60.39万元区间。而新款一来,老款就面临清库存,所以喜欢它的朋友不妨趁机入手老款。

具体来看,2020款的宝马5系有着高颜值的外观内饰设计,空间表现相比3系也是要大舒适不少,动力上全系提供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匹配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应付家用是没有问题的。此外,在价格上2020款5系也是优惠感人,我从昆明某经销商处获悉,老款宝马5系目前最高可享6.40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8.8折。即便是最低配的525Li车型,其优惠也是有5.2万左右,裸车37万多即可入手。对于那些想抄底买车的用户而言,现在就是入手5系的最好时机,别再错过。

宝马7系(进口)

指导价:82.8-242.8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41.72万元

第三款优惠大车型也是今天介绍的宝马车中降价最高的车,就是来自宝马家族的旗舰车型宝马7系了。作为一台旗舰级行政轿车,现款7系换装了和X7一样的家族式大嘴,虽然很多人说现款7系不耐看了,没有了以前的那股精干气息,但我却想说,再怎么不济它也还是台旗舰级轿车,人家也还是要点面子的。所以冲着它宝马旗舰车的地位,我们稍微留点情面。

动力上,现款7系拥有2.0T、3.0T、4.0T、6.6T四种动力可选,分别对应730Li、740Li、750Li、760Li等车型。购买建议的话,730Li我就不建议大家买了,毕竟是最低级的7系,很容易让人觉得是为了够面子、应付场合而强上这一版本。不过,在价格上目前7系的优惠力度也很大,据悉宝,马7系目前最高可享41.72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8.3折。而拥有此优惠的版本也不出所料,正是拥有6.6T V12动力的760Li车型。不得不说,最顶配的旗舰车就是豪横啊,一降就是40多万,一台奥迪A6L的价钱。最后,如果大家要买730Li车型,也是有10万左右优惠的,可以考虑一下。

宝马X1(国产)

指导价:27.88-33.98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9.1万元

宝马X1自从几年前国产上市后,在市场上反馈就一直不错。凭借越级的尺寸和越级的空间表现,X1在家用SUV市场收获了不少的粉丝。虽然X1使用的三缸发动机经常被外界所吐槽,但这丝毫不影响宝马X1的销量。毕竟,宝马车标+巨大车内空间+较低价格就已经很能够打动消费者了,更别说它现在还有着更大的优惠力度。

我从沈阳某经销商处获悉,宝马X1目前最高可享9.10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6.7折,优惠的确感人。要知道,X1这个优惠还是全系车型都可享受,也就是说指导价27.98万的宝马X1现在仅需18.88万元就可入手,真心很吸引人了。通常20万我们一般都是考虑合资紧凑型SUV,如今宝马也能够入手,可见当下市场竞争之激烈。不足的话,宝马X1普遍被反应座椅不舒服、隔音不好、起步肉、起步不平顺等问题,想购买的朋友要注意。

宝马X3(国产)

指导价:38.98-47.98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6.24万元

宝马X3如今也是一款被国产了的车型,华晨宝马对它进行了原汁原味的引进,倒也算是尊重国内消费者和这款车型。外观内饰没什么好说的,依旧是宝马家族式设计,优势在于宝马X3既有X5的操控又有5系的空间,所以综合而言这是一台兼顾家用性能和运动取向的公路型SUV。此外,X3因为国产版车型售价不便宜而导致其销量一般,如今X3的优惠也不小,因此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从价格上来看,老款宝马X3目前最高可享6.24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8.7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最低配的2020款 xDrive25i 豪华套装和xDrive25i M运动套装目前只有3.7万元优惠,需要上到顶配的2020款 xDrive30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才有6.24万的优惠,这点对于持币待购的用户来说可要搞清楚了。不足的话,宝马X3存在座椅不舒服、悬架减震不舒适、胎噪大等问题,想买的车主也需要注意。

宝马X5(进口)

指导价:69.99-84.99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4.49万元

宝马X5和7系一样都是纯进口的车型,由于自身定位较高加上是纯进口,所以宝马X5的售价也是来到了69.99-84.99万元区间。不过即便如此,国人对于宝马X5的购买热情依旧是十分高涨,这也得益于X5良好的车型口碑和出色的产品实力。说实话,X5算是中大型豪华SUV里销量最稳定的一款车了,不管是平行进口还是国内经销商渠道的版本,X5基本都是被秒的车型,有着和霸道、陆巡同样抢手程度的它也因此受到了世人的认可与追捧。

所以严格来说,宝马X5其实是不愁卖的,这也就导致了它终端并不算大的优惠价格。不过X5也不是一分钱优惠没有,据我从济南某经销商处获悉,宝马X5目前最高可享4.49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9.4折,优惠也还是有一些的。对于那些手握七八十万,非得在X5\GLE\Q7之中挑选一台车的消费者而言,我个人觉得宝马X5是最值得入手的那台车,想买的朋友可以直接下单。

写在最后:不同于奔驰在价格上的"抠门",宝马目前这些主力车型在国内所展现出的价格态度还是十分友好的,基本上主销车款都有4-10万的优惠,对于那些想买宝马但又犹豫不决的消费者来说,今天这些降价信息希望能帮到大家。另外大家可别忘了,7系可是最高降价41万哦,有钱的大老板们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