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年品牌马自达,两座敞篷小跑车MX-5,百年特别版亮相

2020年10月15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是马自达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从1920年至今,马自达迎来了属于它的100年,为了给自己庆生,它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为我们分别带来了马自达3 昂克赛拉和阿特兹的100周年纪念版车型,然而特别版车型可不止是这两台。

这是马自达MX-5 100周年纪念版的车型官图,图片的右下角还有一个R360车型,两者同样都是一台小尺寸两门跑车,而MX-5那暗红色软顶也正是对经典的一种致敬,在白色车漆映衬下,整台车显得非常亮眼。

作为100周年纪念版,它在全车的多处都用到了独特的铭牌或是标记,包括轮毂logo、裙边、座椅、脚垫甚至是钥匙,“100 YEARS”“1920-2020”韵味十足。

动力方面它继续搭载一台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32马力,152牛米,虽然看起来它的参数并不突出,零百加速时间也仅为8.3秒,但是作为马自达的一款小跑车,它能带给你的驾驶乐趣是无人能比的,真正的人马合一,只有开上它才能感觉到。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