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预测定会成功的四款车,国人不以为然,谁说得对?

2020年10月15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深入发展,消费者也变得越来越成熟,何为好车心中有着自己的账本。

但海外媒体或者消费者因对汽车需求不同,往往出现了,海外爆款,国内无人问津的情况;

近日,海外媒体预测了未来一定大获成功的四款车型,中国消费者见过后却表示不会购买,那么这是哪四款车型呢?

第一款: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

和其兄弟日产一样,英菲尼迪急需投放更多有竞争力的全新车型以求销量的突破。

而旗下QX60拥有着不错的历史和高端气质,但似乎没有完全抓住消费者的眼球。

于是,全新换代则是一个机会;

看来,英菲尼迪抓住了,QX60 Monograph便是其全新下一代的概念车型,其设计的惊艳已经100%迷人;

凭借英菲尼迪的动力和品控,看来这款车型的成功,已经可以确定。

第二款:捷恩斯GV80

作为韩系高端车型,捷恩斯在三厢轿车上已经证明了自己。

就拿G70举例,比肩宝马3系的操控和豪华,却拥有更好的价格,这也是其成功的秘诀。

捷恩斯也有意将这波操作复制在旗下SUV车型GV80上,这也是捷恩斯拓展高端SUV市场的重要一步;

其豪华性和操控性自然继承了家族的优良基因,与此同时,在和宝马X5奔驰GLE的PK中,更高的性价比就是TA的闪光点。

第三款:丰田Mirai

纯电汽车似乎已经看到了未来,但这并不意味着仅仅是电动车才有未来。

多家汽车厂商正在氢能燃料上投入巨大,丰田便是其中之一,并且丰田已经推出了正式的产品:丰田Mirai

但目前,该车型还不能交付到客户手中,TA正在进行长距离的稳定性测试,但氢能源的未来很被看好,人们也对这款丰田Mirai的成功充满了希望。

第四款:福特Mustang Mach-E

在纯电动车的开发上,福特非常努力,并且将历史悠久的“Mustang”之名用于首款纯电动车型,可见福特对这款车型抱以多大的期待。

当然,这款车型也没有辜负人们的期待:

纯电不言而喻的爆发力,加上Mustang家族的操控性能,都是这款福特纯电动车型成功的保障;

据悉,该车型的订单已经如雪片般飞来。

以上四款便是外媒一致看好的车型。

但在中国市场,消费者似乎对TA们并没有那么感冒。

到底TA们最终会不会印证外媒所说的成功,我们不妨拭目以待,看看谁更懂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