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媛”们 开这些宝马、奔驰可不是穷bi

2020年10月15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网上最火的是什么?毫无疑问——“上海名媛群”。不过这个名媛群可跟我们想象的差别大了去了,这些人根本不是真正的名媛,而是一群“拼”出来的假名媛。

其中,什么拼豪车、拼酒店、拼名牌包包也就算了,竟然还有人拼二手丝袜?更过分的是这个“上海名媛群”的一句话引起了简直毁三观,她们竟然说:开宝马奔驰的都是穷B!

What F**k!虽然我并不是宝马车主,也不是奔驰车主,但这句话可真是不仅杀人而且诛心啊,你们知道国内有多少人根本买不起宝马奔驰吗?你们知不知道奔驰宝马也有好几百万的车型?你们知不知道国内有多少玩宝马奔驰的富二代小哥哥?如果这都不了解,你们这个“名媛圈”的格局也太...最关键的是,你们不知道错失了多少次踏入真正名媛圈的机会。

好了,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滴水之恩,就勉强给你们稍稍普及一下,宝马奔驰都有哪些顶级豪车。麻烦“名媛们”,可记住了!错过这些车,后悔都来不及!

宝马i8(官方指导价:179.8-209.8万元)

虽然宝马i8目前暂时已经停售,但它之前却堪称是国内能买到的最贵的插电混动超级跑车,而且国内购买宝马i8的人几乎屈指可数,因为这辆车实在是受众范围太小,如果不是哪家富家公子哥为了尝鲜,正常人恐怕钱再多也没几个会买它。

宝马i8搭载了一套1.5T三缸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续航37-50公里,前期版本零百加速最快4.4S,后期版本则要4.6S。就这么来看,国产比亚迪唐DM就完全可以和它平起平坐了,但这货却能买足足10个比亚迪唐,这要不是不差钱,难道脑子瓦塔了啊?

另外,买了宝马i8的人不仅要有钱,还要有极其高的承受力。因为宝马i8可以说是宝马整个家族当中最不保值的车型之一,比如一辆200万的宝马i8开个一两年二手车就要折价一半,这要是在二线城市都能买套房了。另外,不得不说宝马i8的颜值还是对得起这个价格的,充斥着正儿八经的名媛气质。

宝马M8(官方指导价:196.8-256.8万元)

宝马M8可能看起来比宝马i8要低调,但价格确实宝马旗下目前能买到的最贵的车型。宝马M8宝马M-power家族最顶级的车型,堪称宝马性能的巅峰,所以成了不少既有钱又爱玩车的富家子弟追捧的对象。

宝马M8可不是谁都能驾驭的,它代表着强劲、时尚、智慧和极度的优雅,是专为兼顾激情及品位的勇敢者。所以那些开M8的人,除了非富即贵,还要有着很高的学识和品味,否则开出去和“假名媛”有什么区别?

当然啊,“名媛”们还得知道,当你在大街上遇到开M8的人,不要给他看你拼了什么酒店,拼了什么下午茶,你们应该给他看你拼了什么学位,拼了什么证书,这样或许才能上这一辆宝马M8

奔驰G级AMG(官方指导价:222.88-245.88万元)

“名媛群”里说开宝马奔驰的都是穷b,那你可知道奔驰G级AMG是富人的象征?就这车,别以为拿着官方售价的钱就能买到,你不至少准备好加一辆入门保时捷Macan的价钱,你连车都看不到。不信?拼一个试试!

奔驰G级AMG的人很多还有一个共同的爱好,有人说“穷玩车,富玩表”,这句话开奔驰G级AMG的这些人就不爱听,咱车和表一起玩,什么劳力shi、理查德米le、百达翡li一样不少。什么叫真正的有钱人?这就是。

哦对了,开奔驰G级AMG的人和开普通奔驰G的也是有区别的,比如开奔驰G500的可能是某矿产公司的老总,但是他的账面上不一定立马拿得出多少现金,但开奔驰G级AMG的人可能就不一样了,说小了买这车就是拿来玩的,说大了一不小心一口气就能将这位老总收购。“名媛”们,长点心吧。

奔驰S级AMG(官方指导价:227.88-307.88万元)

奔驰S级AMG的人,可以说是大哥中的大哥了。懂车、玩车的人都知道,这货比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的可见度还要低。因为这辆车不仅是不好买,而且太低调了,不仔细看它的外观和一辆普通的S级也没啥区别。

俗话说,真正有钱的人就是喜欢低调,但低调不代表着要丢弃品味。就奔驰S级AMG的内部豪装来说,一点不比劳斯莱斯宾利差,而且它更适合在生活当中驾驶。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现实的残酷了,不少人可能买了一辆劳斯莱斯宾利,但真正开的机会很少,因为他们只是为了给自己撑面子,用两年就卖掉了。

奔驰S级AMG的可不太一样,就这低调的外形的确也无法和劳斯莱斯宾利比面子,但他们就是平时都会开着它,甚至买个菜、逛个街都是家常便饭,毕竟他们认为车就是拿来开的。心痛这,心痛那儿,甚至把车当摆设,这种事情真正的有钱人才不会这么做。所以,“名媛”们啊,你们可能还是太肤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