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24% 名爵9月共售出25986辆新车

2020年10月15日 16:21: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名爵9月共售出25,986辆新车,同比增长24%,环比增长18%。其中,MG ZS车系9月销量7,796辆;MG6上市3个月,月均销量近9千辆。

在结束的2020北京车展中,名爵带来了MG5和MG领航等重磅车型。其中,全新MG5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狭长简洁的大灯组配合快速下压的引擎盖,营造强烈的前冲姿态。新车转向灯区域两片如獠牙般的形面支撑起格栅,没有多余琐碎的装饰细节,搭配低风阻风道和狭长LED大灯,辨识度极为出众。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的大尺寸五辐轮圈增加了运动气息。车身腰线较为凌厉,前后突起的轮眉搭配极富韧劲的肩线,营造出浓浓的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全新MG5鸭尾式设计极具动感。另外,尾灯采用了MG家族的竞速赛道尾灯,增加了运动感的同时提高了辨识度。新车整体车身比例比较紧凑,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很好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全新MG5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红黑撞色设计,搭配银色拉丝机翼式IP面板,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另外,全新MG5仪表帽檐带有中轴线设计,侧翼采用激光纹理并以驾驶员为中心对称展开。动力方面,全新MG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

MG领航将于10月17日开启预售。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格栅、渐进式阵列LED大灯,更具时尚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装备的真皮运动方向盘、Bader真皮运动座椅、战机握感电子挡把,彰显运动气息。特别是方向盘下方红色按钮非常引人瞩目,这是MG独有的Super Sport超级运动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5T高压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全球首创三腔魔力方技术,拥有油耗低、响应快、超平顺。除此之外,MG领航还将提供搭载2.0T Trophy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70N·m。配备萨克斯减振器、电动助力转向、弯道动态控制以及智能四驱带锁止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