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特斯拉价格一块降下来的,还有9月份的销量?

2020年10月15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

特斯拉就像炒股,你以为抄底了,其实根本探不到底。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这句话压根就不是一句玩笑话,而是特斯拉车主们的真实心声。

10月1日,国内正值双节期间,举国欢庆,可是特斯拉的车主们,却无心赏月,因为他们收到了特斯拉送给他们的一份大礼。

即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24.99万元,这个价格什么概念,朋友们,也就是说,国产Model 3不过用了短短一年的时间,从最初的35.38万元的售价,降价至24.99万元,你说那些老车主们,不是"韭菜"是啥。

可是先别急,特斯拉说了,降价只是为了让消费者能拥有性价比更好的产品,当然也并不否认会有下一次的降价。朋友们,也许未来的某一天,特斯拉跌破20万元的售价,也不是没可能哦。

只是特斯拉恐怕没有料到,和其销量一起降下来的,还有销量。据乘联会数据显示,特斯拉在9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13万辆,略低于8月份的1.18万辆,在新能源销量排行榜上,特斯拉不再居于榜首,而是排名第三,位于五菱宏光和比亚迪之后。

当然,特斯拉的下滑比例是很小的,我们当然可以认为这是对手变得更强了,而不是特斯拉变弱了。但是从另一个维度来说,特斯拉的频频降价,且质量问题百出,很难不对特斯拉的口碑、销量造成一定的影响。

在我的印象里,甭管是自燃起火,还是测试撞车,特斯拉从来都是懒得出来回复,最多扔出"待查"两个字的官宣。最后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写在最后

所以,特斯拉的成功是个神话,但特斯拉并不是个神话。品牌形象、质量把控,以及对消费者的重视,本该缺一不可,但是在特斯拉身上,除了品牌形象外,百无一是。所以,销量略有下滑,也是情理之中。

所以,试问大家,对于9月份,特斯拉的销量,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