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到店实拍,真的是家轿颠覆者吗?

2020年10月15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

为用户,重构家轿智能新标准:全面实现燃油车整车OTA;

为用户,开创家轿健康新标准:全面普及“全方位健康车”;

为用户,开创家轿动力新标准:实现豪华高性能动力在家轿上的标配;

为用户,重构家轿空间新标准:实现全场景空间获得感的最大化;

吉利汽车总裁、CEO安聪慧以“首席用户体验官”的身份在北京车展吉利展台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发表了《家轿颠覆者宣言》。

作为这个宣言的最直接践行者——吉利星瑞,也是首次在国际A类车展上公开亮相。现车已到广州铭润店,那么我们就一探究竟,看看是否值得我们期待?

一进门就看到这款新车,这个造型配上这个颜色很难不让人一眼就留意到它的存在,也很难不让你想坐上去体验感受下。

作为一个混迹在汽车媒体多年的人来说,对于那种一眼让你心动的汽车就如遇到了初恋一样,眼里冒出炙热的火光。外观启用了最新设计语言,竖瀑式进气格栅和沃尔沃呈现出异曲同工之妙。车身尺寸4785×1869×1469毫米,轴距达到2800毫米,尺寸优势十分明显,让感觉不到这是一款定位为A级的车型。

长期以来,在A级轿车这个细分市场上,都是卡罗拉,轩逸等合资车的天下,能和这几款车争夺这个细分市场的也是吉利的另外一款“扛把子”产品-吉利帝豪。所以说,吉利在这个细分市场上其实是有着深厚的功底的。

家族式前脸,三根镀铬线条构成的回纹式进气格栅颜值在线,搭配内部的直瀑式结构,看起来非常深邃,仔细看的话三个脉冲式的灯条设计,极具科幻气息。

从外形来看,吉利是下足了功夫,年轻,时尚,好看,这是给我的第一印象,对于颜值控的准车主来说,我觉得这车是比较推荐的,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当前流行的轿跑溜背设计元素,一道犀利的腰线从车头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让车身具有不错的流线型。同时,上翘的小鸭尾、大气的尾灯、贯穿的镀铬饰条,以及大尺寸的双边共处排气,运动感十足。

走进车里面去看,星瑞这款车的内饰总体上给人的感觉是简洁,干练,富有年轻人的气息。车门内侧以及中控台面上有大量的软包材质,日常驾驶过程当中经常触碰到的地方几乎没有什么硬塑料。驾驶员正前方采用了带遮光罩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感受的到吉利的用料还是很有诚意。

动力方面的话,吉利星瑞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 、最大扭矩300N·m,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说动力配置还是很不错。同时,沿用吉利"全方位健康汽车"理念,采用健康环保VOC等级内饰材料、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确保车辆的环保健康。配置上益于CMA超级母体技术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吉利星瑞成为了首个全面OTA升级的燃油轿车。尤其是在智能安全方面, L2级自动驾驶技术系统、HUD抬头显示、RPA遥控自动泊车、540°全景影像等,在A级车市场都属少见,甚至达到了部分豪华车的水平。对于这款车上市后能否颠覆家轿市场,值得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