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升级 动力强化 新高尔夫GTI Clubsport车型发布

2020年10月15日 18:12:02
分享到:
来源:

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总是乐此不疲,比如看到一朵漂亮的花朵会让你的心情瞬间变好,看到辽阔的草原也会让你内心更加开阔,同样当你看到一辆高颜值的帅气车型时,你会第一时间想去了解这辆车。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汽车的外观设计也越来越向高颜值和前卫靠近,最近讴歌全新MDX原型车和新一代高尔夫GTI Clubsport官图发布,让人眼前一亮。

新一代高尔夫GTI Clubsport

近日,大众正式公布了新一代高尔夫GTI Clubsport官图,作为高尔夫GTI车型的高性能版,新车对外观、内饰和动力进行升级,其中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300马力。

由于是高尔夫GTI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自然要在外观上有所区分,细节上前脸依然配有红色拉花和GTI标识,前包围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使用熏黑蜂窝中网填充,更向外突出的黑色前唇和更为简洁的雾灯是GTI Clubsport的独有特征。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尾部的双层扰流板以及看上去更为夸张的尾部扩散器来辨认GTI Clubsport的身份。

车侧线条依然简洁,全新样式的双色五辐式轮圈加上红色的GTI刹车卡钳,进一步增加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至于尺寸方面,暂时还没有消息,不过参照第八代车型4296/1788/1471毫米的尺寸和2631毫米的轴距,GTI Clubsport车型也不会与之有太大差距。

不仅外观升级,新车内饰整体沿用了高尔夫GTI的设计,在配色上进行优化,座椅、中央扶手、地板垫和方向盘均带有红色缝线,进一步凸显红色性能元素。此外,中控位置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让车辆看上去更为简洁,并配备了微型电子拨杆。

动力的提升是一个看点,新车搭载了重新调校后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升至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GTI Clubsport车型在提供DCC动态自适应底盘的同时还在前桥增加了限滑差速器,提升了新车的操控性,并弥补了前驱车容易出现转向不足的问题。

讴歌全新MDX

目前讴歌全新MDX原型车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计划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能看出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设计均更有豪华车的质感,虽然还是刚崭露头角的阶段,但能看出该车在设计上保留了浓厚的家族风格,大面积的菱形进气格栅和更长的发动机舱比例,以及讴歌在标志性的LED大灯,都延续到了MDX。

官方称该车相比之前的MDX拥有更低、更长、更宽的车身,整体设计更有肌肉感,侵略性更强,颜值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胃口。MDX内饰方面完全重新设计,新座舱采用了讴歌数字座舱等全新技术,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志点有按键式档把、悬浮式中控大屏、三辐式方向盘,整体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

作为讴歌家族中的“大家伙”,新车采用了2+2+2六座布局设计,还有7座可选,采用全景天窗,搭载27种不同风格的LED大灯。此外,全新MDX配前排按摩座椅、实木内饰装饰条、带有25个扬声器的ELS Studio音响系统等,确确实实对得住高身价。讴歌表示其空间也有所提升,为第一排和第三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头部空间,全景天窗延伸至三排位置,车内的采光条件更好。

全新MDX有望采用最新研发的3.0T 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使用SH-AWD四轮驱动系统和Brembo制动钳。另外,主打性能的全新MDX Type S也将在2022年问世。不难看出,两款车都在朝着高颜值方向发展,同时强动力也增加了两车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