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全新汉兰达现身国内,一汽-大众公布9月销量成绩,蔚来美股疯涨

2020年10月15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

▪ 轱辘哥此前曾为大家报道过,广汽丰田最快将在广州车展上展出全新一代汉兰达。最近就有媒体在国内见到了全新一代汉兰达的身影。全新汉兰达较早时间已在海外正式上市,这款中型SUV采用丰田的TNGA架构打造。毫无疑问的是,该车将会在今年11月20日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讴歌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MDX的原型车,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全新MDX在外观方面的调整相对保守一些,但是内饰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在科技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据悉,新车基于全新的SUV平台进行打造,其将在明年年初于海外正式上市,而Type S版本则会在2021年中推出。轱辘哥预计广汽讴歌亦将于明年正式引入至国产。

大众汽车R部门最近通过海外社交媒体平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高尔夫R的预告视频。与此同时,大众官方也宣布第八代高尔夫R车型将于2020年11月4日正式首发。

雷诺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的预告信息。根据此前的报道,这款新车将于10月15日正式首发亮相,将基于最新的CMF-EV平台打造。据悉这款即将发布的全新概念车将与日产Ariya使用同平台打造,但整车尺寸定位为小型SUV。这款车将是雷诺品牌全面迈向新能源领域的第一面旗帜。

▪ 最近,Lucid Motors今天宣布旗下首款轿车产品Lucid Air售价为774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1.9万)。在扣除7500美元联邦税收补贴之后,入门级的Air售价为6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46.9万元)。Lucid Motors是美国本土的一家造车新势力,而LucidAir这款产品未来将对飙特斯拉Model S。

▪ 近日,一汽-大众官方公布了2020年前三季度销量成绩。数据显示,该企业9月实现终端销量215374辆,连续16个月领跑中国乘用车市场;2020年前三季度,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达到1470942辆,同比增长0.6%。2020年初,一汽-大众制定了232.5万辆销量目标,在前9个月,一汽-大众完成上述销量目标的63.3%。随着“银十”和年底冲量的到来,一汽-大众仍有很大几率完成年度目标。

▪ 10月15日,截止至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收盘,蔚来汽车(NIO)股价上涨22.57%,报收于26.50美元,创下蔚来汽车美股历史新高。近期美股新能源汽车股走势强劲,除了蔚来以外,小鹏汽车的涨幅近12%,理想汽车涨幅近7%,特斯拉涨幅超过3%。

▪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汽车”)控股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已推荐王俊担任长安汽车总裁。长安汽车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华荣将不再兼任长安汽车总裁。相关程序正在履行中。从长安汽车品牌官网的“企业领导团队”一栏可见,王俊的职位已经更新为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