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外观大幅升级优惠后30万落地,实拍奥迪Q3轿跑版

2020年10月15日 20:38: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买车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出品的节目《帮你探店》

本期车型:2020款奥迪 Sportback 40 TFSI 时尚型

本期主题:实拍奥迪Q3轿跑版

戳视频,先睹为快

新车采用奥迪全新的家族化面孔设计语言,首次由亚洲女性操刀设计,独立女性高端审美的全情展现,和奥迪Q8 有着一样的八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并且放在 Q3 的小脸上看起来毫无违和感,中脸蜂窝状造型采用熏黑设计,很好的凸显了运动范儿。两侧多边形不规则设计的前大灯棱角分明,矩阵式 LED 大灯组,有一种团队作战的感觉,在驾驶过程中能够有效避免直射其他车辆,规避安全隐患。

车身侧面线条也更具切割感,前翼子板、后翼子板、车身侧面的底部线条,都很有设计感。后尾翼上翘也是轿跑 SUV 独有特点,全新奥迪Q3 采用双尾翼设计在效缓解扰流压力的同时也增强了时尚感。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与更全面的内饰科技装备,配合分层式中控台设计奥迪虚拟座舱系统与空调出风口位于第一层当中,在第二层中集成了奥迪全新一代触摸式 MMI®系统,大尺寸银色铝合金边框将驾驶控制区包围其中,进一步营造运动的驾驶氛围。

在中控的材质选择中,奥迪 Q3 轿跑采用了大量金属、钢琴烤漆面板与软塑、实木等多种材质的融合,精湛的装配工艺精准定位每一种材质的物理特性,将其更好的组合在内饰当中,彰显细节品质。更丰富的色彩搭配,同时还可以选择多种真皮材质或阿尔卡塔纳 Alcantara 材质包覆,兼顾视觉美感与优异手感。

都市白领想要的有颜有型有青春,这辆全新奥迪Q3轿跑版都可以恰到好处的给到在年轻时候,在奋斗的过程中,有这样一辆中高水准的轿跑 SUV,满足日常需求的同时,应该也是一种自我激励。

原创视频,转载需授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